close
昨天是放假天..也是 尾牙 跟 婚禮的熱門天~


堂弟 昨天結婚..因為 老爸 跟 老媽 有事 所以 只好由我代勞前往參加~


恩..早上七點多 就起床 八點半到達~


當其中 迎娶的一台車~


原本以為 苑裡 風會很大 也很冷~ 但其實 也還好麻~


然後忙忙忙...到了中午 吃了 喜酒.. 也沒什麼事情就回台中拉~


因為當伴郎車 所以 就有紅包..裡面有 辣霸摳~



晚上 藥劑部的尾牙..醫院原本也有尾牙..


但一堆事情 讓我們醫院的尾牙取消了..."肯"德基 爺爺 第一年工作居然沒有吃到 醫院尾牙 害我的大獎沒抽到~



吃的是 古街蚌麵 恩 普普通通~ 雖然沒有期待中大獎! 但也是希望有個獎! 可惜都槓龜!~~~



晚上 要離開的時候...再過紅綠燈時!!



說那時遲 這時快! 輪胎 打滑~ 好險反應夠快~ 腳頂住!


然後緩慢的 靠邊...差點 犁田!!!



OSXOIXOOXOX ~ 好險沒事~



上天沒有放棄我...就在旁邊 看到一間 還開著店門 但關一半鐵門的 機車行!!



去換了 輪胎..花了我 七百...早上賺得的六百..也因為 這個輪胎...讓我 反倒貼 一百..搞啥 = =||



昨天也交代我姐 今天去幫我姊修車...


修車之後...也送走了一堆小朋友...心好痛!!


這....一定是 ....逆境~~~~~~~~~~



我想 順境快來了....我要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