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因為是藥廠 來講課!!


所以當然就又東西 可以吃啦!! 好久沒上課! 來去一下也好~


結果發現 有向陽房 的餐盒耶..之前上大夜的時候 剛好也有這個餐盒






但是別人 好心 留下來 給我們大夜吃的...咒可憐ㄟ~


這次 終於 自己有了一盒耶!!!


這是外觀!!






拿起來 感覺還蠻重的說...感覺質感不錯!!


打開內盒~!






其實是少了兩個...因為 分送給別人吃了...



一個好像是地瓜 一個好像是夾心派..


因為吃過裡面其中一個 雜糧蛋糕 很軟 就覺得好好吃喔!!


來開始 一一點名!!!






這好像是...葡萄乾麵包 感覺 還好而已




這就是我說的 之前吃的麵包 好像是燕麥 口味 ㄚ他的蛋糕 也做的很綿密..厚甲




這是蒜頭麵包..看起來就粉油膩 但應該不錯吃!!!







這是麻糬麵包..之前買過 原本 還沒吃過之前 看它軟軟的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喔!!


吃過之後 發現 恩...好有嚼勁..



這個蛋糕 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了..感覺...是果醬系列..裡面有果肉的唷...





這個三明治!! 有小黃瓜 起司 跟 番茄 哇! 好養身~ 但 不知道沒冰 會不會壞掉!!!









還有附贈這罐波蜜..哇! 青菜 底加拉~~~~


對於 最近比較少吃蔬菜的我 還蠻需要的...要補充一些 蔬菜阿!!!



恩..這次的 講課 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個餐盒 哈哈哈!!!


如果不是這次 我想我也不會刻意去買 向陽房的 餐盒吧!!!



再健行路上 就有一間 向陽房了 有興趣的人 在自己上網收尋 我想應該不難收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