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結束了~ 昨天 也迎接了 2009年的到來~

2008年 是一個 改變的年~


什麼都改變了~ 惟獨不變的 大概就是持續在流動的時間~


年初 退伍 過年後 上班~


工作到現在 也十個月了 好快好快~


從新兵 ==> 老兵 ==> 待退老兵 ==> 最後 變成了 領 退伍令的死老佰姓~


老百姓 在變成 ==> 新人 ==> 最近 又變成了 別人口中的學長姐..那是不是代表 我已經不是新人(其實還很新)





恩...然後 在這段工作的期間 ~


好多好多事情~



喜歡出遊 吃美食的我 當然 不能例外的 到處去了一些以前 大學時代 ~ 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也去了一些 人生中 第一次去的地方~ 也出了台灣島ㄟ 雖然去的綠島 也算是台灣的一島~



但至少我有短暫的離開 台灣島 兩天喔~


恩 在工作方面 除了便成 小小 資深的 "學長" 以外


還有就是 至少也累積了 一些些的小財富 雖然微不足道..


至少有積蓄~ 而且未了 還自己助學貸款~ 必須更努力的賺錢~



在來就是 感情方面 恩~ 經歷了 悲歡 離合 也有了重大的改變~



現在的我 恩 ~ 很快樂 也很溫暖 (不多做言訴了)




恩 再來就是 家庭方面~ 家人 一樣 平安健康 這是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 提供了資金 讓父母 能夠跟朋友去對岸 旅遊一下~


讓他們辛苦已久心情 去放鬆依下!!


兄弟姐妹們 也是依樣 快樂平安又健康~

今年 該輪到 我這個舅舅~包紅包 給我的小姪女們了~ 還有 小姪子(TWINS)

恩 還有~(秘密)




最近 感覺自己 又好像有點食量變大了!


恩..一定是天氣冷的關係 ~ 害我變胖..囧!


其實 也有一半 是自己吃太多..然後吃飽就不小心因為失去了意識~ 造成了 肥胖




總之 還是需要 好好的 保持自己的體態阿~~~



好吧 接下來的 2009年 牛年的到來! 迎接更好的未來~


要放眼未來 而不是死命的懷念過去~ 雖然過去也是有美好的回憶~


但 必須要立足現在 放眼未來阿~



期望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新的一年 新年新氣象! 把一些壞的事情 就留給 過去 新的一年到來 就要好好的努力 才行~


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