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次大夜..為三個月前

這次 又上大夜了..

既然沒多久前 有上過..應該就不太會陌生了..


直接切入主題了...這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的夜晚



首先接班時...短暫的寧靜 =>孰不知風雨前的寧靜阿~~


急診機器 不停歇的瘋狂 亂 key

就在忙亂的同時..

開立了一個 完全沒有藥的 品項...這...只能暫時壓單 無言中..繼續尋找~


查詢電腦..庫存 3 但..那三瓶呢 = =+


接下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該死的包藥機 出槌了... 藥會落藥 把藥輸送出來的傳輸帶 掉了 = =


搞什麼...包藥機 已經癱瘓了...


好吧 快速的轉到另一台...但...她怎麼不會包 = =||


只好 硬著頭皮 快點修理了...


靠著韻潔獨撐 急診 暫時還能夠打贏..


上天還是眷顧著我們的...至少 住院方面 她很久一段時間才 key 單


還有還有..就是 護士的 DI 問題 也拖了很久 才回答他們...


總之 該發生的 都發生了..


還遇到了一個 無言的 民眾 DI 電話~


我的小朋友 他吃藥粉 喝藥水 都不吃 那我可以放在牛奶裡給他喝嗎?!

以專業藥師角度 回答:一般是不建議跟牛奶一同服用

父親:我也知道阿 但他就是不吃阿 連藥水糖漿都不喝

父親:我也試著用豐年果糖 但他也是不吃

專業藥師:..........

父親:那我可以用在牛奶裡給他喝嗎?!

大約重複了幾次對話 他就是想要加在牛奶給他喝 不管我怎麼說 她還是想要加在牛奶給他喝..



嗯..這通電話 佔領了我 大約 10~15分..


接近 12點...包藥機 還是沒辦法 修理好...


就在此時 護士退藥 剛好 退了 我們缺少的那一個藥..


兩人興喜若狂..終於解決了一個事情..


大約在過幾分鐘...我終於把包藥機 給修理好了..


一切包藥 恢復正常 再度解決一件事情..


再來就是把 護士 DI 電話 給回答完畢...


剩下的 就是收拾 急診的殘局了...


第一天的大夜 如此精采...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錯了~


就在想說 嗯 明天下班 來去拜拜 好了...至少求個心安 求個平安~


在下班前往 廟宇的路上...


順順的騎在路上...經過 濕濕的地面 一瞬間 我車子有被向前推 以為我又破輪了!


結果不是...是被後方的汽車...撞了一下 就像是被向前推的感覺...


我轉眼 二話不說 '青'了那個駕駛好久好久...


他跟我揮揮手 但心中的怨氣 還是很難消... 一直青 到他 超過我的車..


原本...我想叫他 靠路邊停...最後 就讓他走了 有試著記下車牌 但怒氣使我的記憶不好


總之...第一天的 大夜 居然那麼的不順 而且什麼事情都發生了..


經過拜拜之後...我想 會好很多...!!




大夜二部曲 DAY1 驚濤駭浪之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