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明天還有一科..
但是那個已經不是害怕的重點了..
今天考的法規..
本來是有點害怕..
但是現在就已經有點給他放下了..
因為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當到我..真是恐怖..
希望能夠ALL PASS哩..
明天藥分就要出來了..我並不是特別的擔心..
因為我已經盡力去考他哩...

今天已經公佈藥動的成績...過了耶..真高興...
本來藥動也是很恐怖的一科..
但是老師真的是好人一個...
但是還是有蠻多人被留下來的..
真是有點不知福..呵呵..

明天就真的要結束學生生活了..
因為在來就不用去上課了..
接下來都是自己的努力哩..
等全部成績都出來了..就是努力衝刺的開始阿..

本來今天要補習的...
但是也不知道是怎樣..老師說他有事情..
所以連帶..下禮拜的課也都不用上~

明天有謝師宴耶..來穿個皮鞋..然後穿牛仔庫..搭配一下襯衫我想應該是不錯看的感覺..
而且也還蠻正式的...OK拉...

雖然對於學生生活的結束有點不捨..
但是這也是新的開始阿..所以努力奮鬥救自己...
把剩下的這兩個月..好好的衝刺..好好的努力..
我想成功真的會是屬於自己的..

如果說這段時間沒有把握好...也只能留到三月再給他拼一次了..
最近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就很少來打網誌拉..
更何況..下禮拜開始..就不能那麼常的碰電腦了,,
應該說..要開始真的閉關了

好吧!!也不多說了..
好好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