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謝師宴...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有參加過這一個..也應該說我只剛好有這個可以參加...
今天算是我已經從學校畢業的一個學生了..
我的頭銜也已經不在是學生了..
只是一個社會人..一個社會新鮮人..
今天在台南大飯店..跟四班的人亦起吃飯..
雖然我對於四班認識的人只有一點點..
並不是很多..但是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他們..
或許這次的離別..只是一個小小的終點..
我想以後出了社會..應該也很容易遇見的~~
今天我真的玩的蠻HIGH的..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玩耍..
之後要這樣著玩..我想真的很難...但是我們會永遠的記得那個片段..
今天看了每一班的畢光發現每一班都有做介紹每個人的畫面..
雖然我們班並沒有做這個畫面..
但是我想大家的心中也都知道對方是誰..
藥91甲..是最棒的拉...

今天還有把導的拋起來..差一點點就去撞到天花板..
最後導的下來..我還跟導的擁抱了一下呢..不知道是他腿軟..還是怎樣..呵呵
今天我拍的照片有點少..呵呵..
因為我是一個還蠻愛拍照的人拉..愛湊熱鬧咩..^ ^

今天每個人都細心的打扮自己..
我看有的人都穿的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覺得那些沒有來參加的人..真的是少了一個回憶..
一個好的回憶..這個真的是完美的謝師宴阿...

雖然一開始有去搶食物來吃~~
但是到了後面就覺得那些東西也還好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我也沒有吃到挫冰..>"<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說..
今天施美份老師哭的超嚴重的拉..
那種氣氛真的是超好的拉..
有感傷..也有歡樂..也有離別..

今天來的老師..有一兩個我是不太認識拉..
其他的到是還蠻熟的拉..
只是也沒有別人那麼熟拉..哈哈哈哈...

照片要之後才能補哩...
因為不是我的照相機 >"<

還有今天在謝師宴完之後~~
一堆人亦起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還真的是好看耶..
想不到..耶穌..是凡人耶..
他有後代耶...

真的是直得推薦的一部片子阿...
今天就先打到這邊..明天或後天在來補一補哩..
因為..太晚了拉...該來去洗捧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