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寫的...
這個禮拜五..我就要接受在學校最後的一個試驗...畢業考...
這也代表著我是不是能夠去參加國考..
我想我可以的....
這一點點小難關一定難不倒我的~~加油自己...

隨著畢業考完..我也結束了我大學四年的生活了..
也不是以學生的身分繼續下去了...
有點感傷..但是也沒辦法...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等當完兵也算是進入社會了...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的到外面去打工過也不知道外面的社會是整樣的情形...

或許等到出了社會..學生生活的點點滴滴可能都是最懷念的吧!!
結束總是比較令人難過...
但是結束也等於是另一個開始...

畢業不代表結束..只是另一個生涯的開始...
倒數計時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