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最後一次上課..
就這樣捐給了颱風..珍珠颱風(真豬)
以前只要放颱風假總是覺得賺到了..
雖然明天要上的課是主任的課..
但是感覺大家都很想要去上那最後的兩堂課..
為什麼呢..不外乎是因為
1.課沒有上完...
2.大家不懂..
3.主任要考..
4.跟畢業有關聯

這幾個重點..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清醒的腦袋..卻因為裝太多東西..而混亂了..
如果一切是那麼有條理我想應該也不會那麼混亂..

從原本的不很緊張..到此時此刻的..煩惱..
我想跟壓力脫不了關西..

看著大家為了藥分努力的唸書..
我也努力的為自己能夠安全畢業而努力著..
但是..為什麼會有種無力感呢?
我也不知道..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
等到這個禮拜跟下個禮拜過完..
學生生涯也到此告一段落..
會不會再有學生的生涯..也要看自己之後有沒有意願要考研究所哩..

現在這個時候我只想大叫..大喊..
壓力的釋放..................
想到這邊就覺得好笑...
我想有的人還在為了"藥分"熬夜著..我也不例外..
看來我在藥師考完後..有必要好好的調整身體了..不然老了我想應該很快就錯賽了吧!!

這一篇文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個"拉基文"

外面的風..呼呼呼呼呼的吹..
雨勢到是不大..閃電倒是很多..

我不想讀書...我只想有"快樂"
適度的洩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這樣做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學阿扁)...不懂的人就...算了..呵呵

或許此時此刻..都是藥學生..在畢業的前一刻都會面臨的..(只有嘉藥的畢業生~ = =+)
寒窗苦讀一年半載......................................................

抱怨文也打的差不多了..還是來看我的"錯"化合物好了..
等錯完之後..再來給"重"壓一下好了..
一堆廢話...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