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運動會..
因為校慶是再禮拜六...
我自願要去幫忙校友會..
因為可以拓展人際關西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還蠻想去的就是了..
所以我就報名拉...
去當工作人員...
有中參跟晚餐吃..
第一次當工作人員耶..
不知道蕙認識整樣的學長姊..
只是我也不太會講話..
所以只能靜觀其變哩..
不然就是加入別人的討論..再說哩...
今天下午玩電動居然完到咪掉了..
所以我就把他關掉快點跑去睡覺..
不然晚上補習一定會咪吊..
今天上的是止痛藥..聽說今年的國考有點小難..
但是我要加油..
一定要上...
===========================
時間也過的蠻快的..
想當初才剛開學..
現在也開學四周了..
真的是有夠快的拉..
剩下的日子也大概剩下13X添了..
剩下的時間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