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拍學士的團體照...
由於我很愛照相...所以就拍了一大堆的照片拉...
照片之後再補哩...
快畢業了耶..想一想..剩兩個月而已..真快..
之後就是要努力拼國考了..要過非人的生活..起床就是唸書..唸玩睡覺..
起來還是唸書..
我覺得今天拍照...最HI的就是在最後一張...大家把帽子都往天空丟..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然後我們那一排的人..把帽子丟出去之後..
就站在園地耍帥..其他人都往前跑..真的很好玩...
然後今天還有待爆炸頭...蠻醜的 = =..也有照片可以SEE...
拍了好多的照片...真的蠻爽的...
也跟蠻多人合照的..尤其是小瓜跟阿強..他們兩個真的很像..也很配..
祝他們永遠幸福唷...(打在這邊他們也看不到 = =)
==========================================================
拍完照之後..天氣有夠熱的拉..大家都馬滿身是汗...
我覺得大熱天拍照...雖然打光很漂亮...
但是...面對光...眼睛要張大...實在很難...
而且又會皺眉頭 = =...真的有點難看...
今天蠻多人沒有來拍合照的...
有涂大..他跑去體檢了..
還有尿偉楊.跟小黑..還有黃拔..他們我就不知道原因拉..
只是既然在這一般...
當然就一定要來合拍一張阿...
這樣才有留念的價值阿...
難得有緣能夠作為同班同學...
我想大概也是修了很久的福氣才能夠有這個緣分八...
==========================================================
晚上八點..就是去打球拉...
在之前..老爸打給我跟我說...
我的體檢單也來了...在3/23號...>"< 要去被人家摸鳥鳥了拉..
我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感覺耶...
雖然會很感傷..
但是這也勢必經的道路隻一押...
應該說...我以前都會注意我的年紀..我現在是23歲又9個月....
想一想...我也算是青年了耶..
畢業後當兵..然後就要開始進入社會了..
其實我現在根本都沒有準備的感覺...
只是現在應該是要把目前的學業..還有考試考好...
老媽超希望我能夠一次考上..我也會努力去試試看的...
然後先去當個醫院藥師...再去外面打拼一下...
有朋友幫我算姓名學..說我以後應該會賺錢..而且還不錯..
所以我想我要努力去實現這個..因為要努力才有收穫阿...
==========================================================
已經一兩天沒有唸書了...
覺得有點小凡...
可能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不認真吧!!
有努力過就不要怕後悔...
就怕就是連努力都沒有努力就放棄了..
那樣根本不會成功...
我會竟我最大的力量...
去實現這個美麗的未來....

加油吧....... JUST DO IT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