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晚餐..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夜市解決的..
今天發現原來我家附近也有夜市耶..
真是很特別..
我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個夜市..
他不像台南的夜市那麼大那麼有規模..
但是在家附近不遠..
已經算是不錯了啦...

明天就要回到台南了..
意味著...已經不能再放鬆了..
在家裡三天..沒有碰書..
感覺有點特別..

雖然在台南也不是每天碰書..
但是在家裡感覺就是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習慣..
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良好的讀書習慣..

現在不管了啦..
反正就是唸下去..
管他習慣好不好...

J.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