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在家裡...
大概也有一個多月了..
從開學到現在 2/15~3/18...看來之前好像有更久的經驗..
只是不知道位什麼覺得這次也算蠻久的了..
下禮拜三要回家..
因為我要體檢了..
本來還以為是在市公所...原來只是去那邊撘遊覽車= =..
然後再去太平的803醫院....(軍醫院)
下午一點集合..
只是不知道這樣要多久...
因為晚上還要趕回台南去補習..(真不知道趕不趕的上...OrZ)
趕不上...就糟糕了..
但是..時間實在真的沒有辦法掌握..因為是被人家在的阿 = =+ 希望人不要太多
其實真的有點小緊張耶..
因為..第一次和別人一起去體檢..
而且它上面寫要穿小褲褲..不能專三角的...後面補上..為了美觀...看到這邊我就想笑..
================================
今天我突然一直在想自己怎麼那麼不認真...
因為我好歹也是一個今年七月就要面臨一個感覺難考的藥師考..
但是又必須依定要考上..
因為那是一個短暫的終點..卻不是人生的終點..
只是這一個終點..至少也要是完美的..
================================
老姐又換手機了...
今天是看到二姐的手機..也換成ASUS的 V66..一開始看起來感覺比我的高級...
然後在剛剛看一下資料..
發現..其實還好..等級比我低..(偷笑..我花錢不是花假的.要選當然是選好用的又時髦的啦...^ ^)
只是...也是要存一段時間 OrZ

在家裡其實蠻無聊的..
只是久久還是要回家一趟阿..
因為畢竟是一個家..一個永遠會接納你的家..
雖然說下禮拜三就又要再回家一趟..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這個禮拜我就是想要回家一趟..

可能是因為我迷惑了...對於讀書我迷惑了..
想要在回家之後..回台南..能夠快點展開我那努力的時間..
我是一個不是很會唸書的人..
只是至少也不會被當的那種..

這次回家我希望能夠沉澱一下我混亂的頭腦..以及思考一下接下來該怎麼做..(說是這樣說啦.做不做得到.
又是另依回事了)

雖然去廟裡曾經求過籤..只是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在想..或許這就是上天要你不要太鬆懈..
為了警惕你..為了刺激你..(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只是不能為了那麼一點點不如意..
而放棄一切希望..
事情沒有到最後一刻..我想結果還是不一定的..
"人定勝天"嗎?我不太敢這樣下定論..但是至少未來是自己掌握的..
其他的一切都只是輔助..去慰藉心靈而已...

等到回到台南..
真的就是應該努力的開始了..
在怠惰下去..或許..就會實現籤中所寫的一切了..
只是我不會認輸..
因為我是不良阿..我是打不死的不良..

最近我覺得我變了..
變的敢發言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主任的教育"薰陶"(其實還不就是為了過他的藥分 = =)
一些以前都不敢直接問或者是說的..現在至少能夠說出聲音..(以前都是在嘴裡唸一念而已)
只是..還是需要長期的努力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