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仔細想想 工作也滿一年多了..

想當初 入伍 退伍 也是前年 跟去年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 已經踏入這個現實的社會 一年多了..


有時候會自己想想 這個工作 跟這個環境 是我未來長久都會一直呆的地方或工作嗎?!


或許不是...但目前還沒想到自己的未來想要 專注於 哪個方面 去努力去堅持!!


我想 很多人都一樣...畢業後 都是先工作"再說".. 那個"再說"之後的事情...是多久之後才會去改變呢?!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某次加班下班後...經過 外面的連鎖藥局 看到店員在 收著外面店面的東西..


想著..如果 我去藥局 是不是也是像降..


每天 早上就是把東西擺出去...晚上下班後..就是把東西搬進來..


這種日復一日的工作...其實 有他的好 也有他的不好..


就向再醫院工作一樣..雖然每天 做的事情都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好也就是為自己負責!!


醫院 診所 藥局 藥廠 每個工作 都有他的好處...相對的 也有他的壞處..


在於你自己 想要什麼


最終就是要了解自己 到底想要什麼 想要為了什麼去努力 去奮鬥 才會值得...


在這個社會上 人與人的 人際關係 也關係到了 工作上 快樂與否..


有時候 濫工作 卻有好同事..那..再累再忙 也是一切OK

如果遇到 濫同事 不管在好的工作 或者是 再閑的工作.. 時間除了漫長 還有心理壓力..整體壓力指數就很高


但這些都不是自己說想怎樣就怎樣...


畢竟這是 "現實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