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到了 許多人想要離職的消息...或者是已經離職的消息..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


到底是要呆在一個 自己 工作起來都不快樂的 地方 繼續等待 所謂的景氣回春


還是要當一個 勇者 在不景氣的經濟中 勇敢的放棄現有的一切 重新尋找呢?!


這是我最近 看到 聽到 太多人 離職 或 想離職


所產生的問號?!!?!?!?!



恩...也將近有一個月 沒出去玩了...


想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再過一天 清澈的海水 南方的小島 將等著我去踏上


把在工作上 醫院內 所吸滿的 悶氣 廢氣 全部一次的 排出 循環進新的空氣 新的心情




過去因為美食吃太多


導致現在在實行 減肥計畫 讓整個 部落格 沒有發揮它的作用 介紹大家美食!


但我還是秉持著 只要有我吃過的美食 我一定報的精神 繼續著維持


也好久沒有拍拍照了...


單眼 是個拍照的 好利器 只是 目前 還是沒打算 入手 畢竟 要有決心 = = +

現在的我 要靠著小 P 雖然不能拍的像單眼般的令人讚嘆..


但也希望能夠拍出 讓人感動 且 心暖的好照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