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動筆了..

應該說..也有段時間沒有仔細的坐在電腦前 打字了..

一堆遊記 都一直窩在我的電腦裡..還有記憶裡!!

結果一堆遊記還沒出來 又要出遊了 哇哈哈!!



夏天 就是要 去海邊阿!!

等著我吧 台灣的 珊瑚島 ..



最近原本炎熱的天氣...在幾場大雨之後 顯的涼快許多..


只是上班跟下班的時候 就是最討厭下雨了


因為 麻煩!


不然 我其實還蠻喜歡下雨的 ~ 尤其在睡覺前 以及 悠閒時!


出去玩 如果下雨 也當然的會很掃興了..


好顯我夠好運..出去玩的天氣都算是蠻符合當地的 氣候 涼爽的涼爽 舒適的舒適


希望 下個月 的行程 也能夠 持續的順暢


努力的體驗台灣 是我目前的 小小夢想..


台灣是個小島 但卻是如此美麗 難怪以前會被叫做 美麗的寶島



恩 話說當完兵之後 體重 雖然沒有受訓完的堅強體魄


但也沒有說 胖到哪邊去


只是最近感覺 有些胖了 應該說是..真的胖了



肥肉===>快退散!!!!!





希望能夠瘦到 65 好了



總之..運動 節食 救自己 哈~



PS 雨阿 希望不要在我出遊的時候 來造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