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來吃這間 罌粟 主要 也是 鴻哥找的地點 恩..粉高貴喔~





他的名稱 看起來就像是要讓人家吃了 就會 上癮的感覺..


一看到 店門..哇喔~




粉高級的感覺耶...


走進門後..看了櫃檯 還有 全部的環境..


先迎接而來的是這面牆




然後是櫃檯旁的冷藏櫃~~











他的店是屬於狹長型的..每一桌的間距..是還蠻大的..他的櫃檯 倒是蠻小的..吧臺也是小小的








恩..鴻哥 上網 找的 經過 他定位 安排了 前面的座位!!


大年初一 有開的店家不多..


隔壁桌 感覺就是一家人出來吃的樣子~


這次參予 大年料理團的 有 遠從 彰化來的 馬哥 跟 阿建~

還有 遠征 台北的 帝王 返台中過年

還有我 總共 五員 來 這間 料理店 吃~


桌上的擺設 很優雅~





然後 有放菜單 在桌上~


恩..過年 只有這兩面 可以選擇..


來看一下~





這面太高檔了! 反面看看






疑! 這間店 怎麼都那麼高檔...


哎呀~都忘了 鴻哥 是走高級料理路線的...


反正 難得來 就點點來吃吃看...


我還是點反面的 420 套餐好了~


我點 脆皮嫩雞奶油義大利麵


飲料是 柳橙汁~


聊天 ~ 打屁 ~ 過沒多久...


麵包先上來了



外皮 酥脆~內餡鬆軟~




這是它附的沾醬~


有奶油 還有 蒜頭油~


蒜頭油 沾起來的味道..一點點 就有那種蒜蓉麵包的那種香味~


吃完 送上沙拉~





有起司的沙拉..

還有番茄..




他的菜有些是苦苦的...

但他的醬汁 甜甜的 還不錯啦 頗有 高級料理店的沙拉感覺~


沙拉之後 當然就是濃湯啦...






看樣子 是南瓜濃湯~!


粉濃 而且 甜甜的..喝入口的感覺..粉甜粉濃郁!!

還不賴! 而且上面有加奶油的感覺...奶奶的~


喝完後 又聊了一陣子!!


我的脆皮雞排奶油義大利麵 先來了...





先吃了一口 麵..挖..跟一般普通店家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


有嚼勁 也有黏性 是細條型的義大利麵...


然後他的奶油芥末很香...醬汁很濃郁...比一般店家的醬汁 還濃郁 搭配 麵條 讚!


在來就是吃雞排..哇! 好脆 雞肉好嫩~ 是雞腿肉~ 而且去骨了耶...哇喔!好特別


整體吃起來 好吃!  我給他 *****


只是他的餐點也出太慢了...他們說 過年期間 人力不足 所以 出很慢不好意思~

等我都吃完了 其他人的料理 才一一的上來~~



先來的是 阿鴻的



燒烤葡萄嫩半雞




醬汁很甜~ 雞肉 跟我的蠻像的...現烤的 很多汁!!


醬汁 感覺有加紅酒 但我覺得有些事 葡萄的香味 很棒~



小馬的 餐點也來了!!


新鮮番茄小干貝義大利麵






小干貝看起來就分香甜肥嫩~


阿建的 來了~


海鮮墨魚汁燉飯




好黑!! 好墨


吃完 看阿建的嘴 都黑黑的 超像視覺系的~ 塗黑口紅的感覺...


帝王的 因為他出餐 我剛好去廁所..所以就沒拍到了~


因為我的先吃完 我的飲料就先上來~


新鮮現搾柳橙汁~




我覺得 還不錯喝捏~~


阿鴻的 還有送甜點~


香草冰淇淋的感覺..很有粘性 ~





吃飽飯足 就準備 啟程到下一站 去 賺壓歲錢了...


經過 櫃檯 看到櫃檯上有這些 就把她拍下來 因為 感覺 很特別~






玫瑰汽泡酒...感覺 很玫瑰~





這個擺飾是放在門口 但感覺 很特別~

他餐桌上本來有放新鮮的花..當擺飾~當客人來的時候 就會先把它收走 以免破壞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不錯啦...


餐點價錢 就像 上面寫的那樣...

沒有加 1 成服務費..


我不知道平常的餐點 是不是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但我覺得這間店..粉高貴...如果說...喜歡美食 又不會說 很特別在意價錢 這間可以來吃 好吃~


而且氣氛也不錯...一直在撥輕音樂 超有氣氛的...



評價:***** (好店 但 小貴)


================




店家資訊:


店名:罌粟歐式廚坊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週二公休)


================



網路上應該找的到他們店家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網站就是了!


這間氣氛 不錯 料理也好吃 義大利麵蠻正統的...價格 就有點上流階級 但還吃的起拉 哈!!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