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報到日!

理所當然是體檢的日子!!


早上八點半到達會議室!!

沒吃早餐..


聽著解說..

繳完該交的資料...


十點半..

前往健檢中心..

體檢!!




一開始就先搭電梯

到達三樓..


看到櫃檯 挖..有些多人!!


然後一些一起報到的新進員工們

一起去掛號報名!



先繳錢..1620 恩!~普通的體檢 有些些 貴!


先是X光.. 恩 ~放射線!


在來就是驗尿!!.....冏 ! 剛才在照完X光 才去解放一次ㄟ = =+

好險只是要用試紙..


只要沾濕 就行了...


乎...還好有些庫存!!


上完! 就是量身高 體重...

奇怪...身高矮了一公分...一定是 機器不准 = =+



量視力! 測色盲!


然後是量血壓!! 129/86 正常



然後 就是重頭戲...


抽血...



恩...感覺會很痛...



深呼吸......(刺)


冏~ 怎麼比以前痛阿!!

看著鮮血 流出....護士小姐...拿著三管...輪流 放血


由於覺得有些痛....

所以手一直握拳...忘記放開 = =||


等她抽完之後...


叫我鬆開 拳頭!!


手掌是白的...握太久ㄌ == ||


他看著我 問我還可以嗎!!


問了兩次...大概想說我沒吃早餐又抽血...

醬應該會頭暈吧!!



但...還好沒事!! 只是覺得很痛而以 = =+


小姐...你刺的太深了 而且每換一個管子..就覺得針往裡面又進去了一點點 = =+




這是我第一次抽血覺得很痛 = =|||




後來 繳完資料


就回到原來會議室...等待下午的職前訓練摟..


在回會議室之前...先跑去地下二樓...量衣服~


恩~ L size


接下來就是職訊 看投影片摟...



明天再看一天...


只是明天居然八點就要刷卡 = =+

明明八點半才開始


上到下午五 點!!


後天大概就開始要回藥局了!!!!




歷練真正的開始了!!



柑芭爹.....Find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