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號 禮拜一

終於要報到了!!



人生另一個階段

要展開了!!



已經完成了許多的階段!!


這個階段

也將是跟未來影響最深的階段!!



完成了大學求學

完成了男生必要的當兵過程

目前待完成 就是我的人生..





找工作 應徵 面試


當是個新鮮人的時候

什麼事物都很新鮮

都很特別...!!




什麼都要服從

什麼都要承受

什麼都要忍耐



這些是在當兵的時候 所受到的磨鍊!!



在剛踏入這個大社會!!


當一個新鮮人


就必須先當個聽話的小孩!!


但太聽話...就等於是吃悶虧!


畢竟



社會上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心人


有時...也是要硬起來...不被人看扁 不被人吃死死!!



讓人知道...不是那麼好被欺負的



蛻變 長大 也是要經歷過苦難 才會成長!!



擔當 責任 肩膀 要厚一點!才擔的起!! 精神力 要強一點! 才能耐的住!!



耐超 好擋 拼第一!!!(這是廣告台詞八 = =+)



人家說!!


七年級生 是草莓族! 受到壓力 就爛掉了


八年級生 是番茄族! 是根本不能受壓力!! 輕輕一壓..就爛了!



但我相信 我耐的住壓力...


我要證明 我是七年級生! 但我不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