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算了一下...
從明天到考試..還剩下110天..
原本從150天開始有再計算天數..
但是隨著時間慢慢的過..
也已經過了40天了..
我準備了多少..我準備接受磨鍊了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這個考驗了..
這個地獄式的三個月...
或許並不是那麼嚴厲..
但是至少拿出自己最努力的時刻..
如果這樣努力過..或許結果就會開花..
如果不能開花..至少你有為他努力過..
最差勁的就是連努力都不努力...直接放棄...
===========
在家的第二天..
這禮拜是我連續第三個禮拜回家了...
第一個禮拜是因為我好久沒有回家..
所以就回家啦...
第二個禮拜是因為我要體檢..
所以就回家依天..為的只是去給人家抽個血寫一些資料..量量體重測測身高..
然後還去用了心電圖..第一次耶..還有照X光..
這個禮拜是第三個禮拜..
是因為清明節..要來去掃墓..
這個禮拜因為很多課程都釣客..
所以幾乎只有禮拜三跟禮拜一..早上去上課..
其他都是下午的客..不然就是沒課..
我想會把握時間的人都會把握每一秒..每一個可以運用的時間去念書..
或者是做自己想做該做的事情..
===========
我呢..就並不是過的很忙也不是過的超閒..
下下下禮拜4/19..第一次模擬考..
就是考驗這段時間...自己準備的如何..不夠就是在努力..
夠了就要求更好...
重點還有就是畢業考..
這個也是重點..
如果你沒有畢業..
你準備再好的國考..
也只能拖半年..才能考..
我相信大家都會盡自己全力..
努力的慰自己未來打拼..
我也不例外..
我要順利畢業..
我還要應屆就考上藥師..
有人說你考上藥師有什麼特別嗎?
只不過就是一張工作証..
但是那也代表著你的程度你的能力..
這樣才能夠為病人服務..
==================
不管怎麼樣..
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是自己人生中..必定要做的事情..
別人走過的成功路..
或許可以參考..
但不一定要全部都套用..

我也希望我們這一屆..這一個藥91甲..能夠創下四技開辦來..最亮眼的成績單..
讓大家看看..我們這一班就是不一樣..就是夠實力..
或許以後在藥界..
都能夠很容易就遇見同班同學..
也希望大家都努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