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國考...現在也剩下大概139天...
原本在150的時候就開始倒數了...
但是到現在過了11天..
說真的也是沒有唸到什麼書...說來真是慚愧阿..

其實我也知道一直在這樣抱怨...
對於事情一點都沒有幫助...
最有幫助的就是馬上執行...

所以不多說...當然就是要馬上去做...
可惜實行力真的不太高..
有時候會被慾望所打敗..
常常有人說要定目標...
這樣才能有衝勁...
但是我常常有時候定了目標...
每次都沒有去實行...
就像讀書計畫一樣...
雖然寫的很漂亮...
但是卻都沒有做到...
因為一個沒有做完我就部會往下個去執行...
這算是一個不好的讀書方法吧!!
補習班老師說..
是董非董讀下去..讀最京華的地方..
然後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我覺得我必須要開始強迫自己..
不然真的會很慘...
我每是都會逃避...避開壓力...
因為是避免自己崩潰...就像於祥全一樣...
人家說要學習..這樣抗押性才會大...

我決定要開始認真了...
然後要拉拔朋友一把...
憶起邁向成功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