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 原本打算靠著四天的連假 去澎湖 欣賞花火節


也順便 去去 尚未踏上的離島 澎湖~


可惜 時間太趕 而且資訊收集的尚未 齊全 以及 因為花火節 導致人潮眾多 使得 民宿機票船票一票難求阿..



沒關係 台灣 那麼"大" 總是會還有我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 我選擇了 位於 苗栗 的 泰安溫泉


泰安溫泉區 有很多會館 包含了 名聲很大的泰安觀止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在網路上收尋了許久 發現了 這間~


"湯悅"溫泉會館 看了房型 等一些 資訊 後 看了價位 比起其他店家 算是比較便宜的店家了..


而且評價也算是不錯的...就挑在 非假日的日子裡 前往 也在前幾個禮拜已經先訂好了 付好訂金..就等著日子到來



網路上功課算做的夠多 所以 都能了解它們一些有的沒的..


原本 打算在進入 泰安前 加油..只是當在汶水老街 經過了一個加油站後 沒加 導致於後來的事情發生(後面詳述)



一到了湯悅 ...算也是經過了好幾個溫泉會館 或者是 溫泉民宿 終於到達了..


把車停好..(有專屬停車場喔..) 停在有遮雨棚的地方..


在走一點點路 到達他們的 湯屋 大廳






沒錯 跟日本的風格很像 我喜歡..


而且 也因為"敗犬女王"在此有拍攝 所以也使得他們的名聲 蠻有宣傳的..


他們也蠻主打 "敗犬女王" 的套裝~


可惜 我並不是因為他們才來的 哈哈..我是為了好的服務 跟 價格 才來此 以及環境拉 ^ ^


眼前看到的高爾夫球車...就是等會要載運我們到達 真正溫泉會館的交通車喔 ^ ^ 好特別喔~


在湯屋大廳旁 有情人湯屋




提供只有來泡湯 沒有住宿的人 泡湯..


再往上走 就會到達 露天溫泉區..也是能夠不住宿單純的泡湯喔~~



坐上了高球車..即將抵達 會館..


車停在一個小門前


走過了小門 迎接而來的 是一個寬廣的 視野..





心情整個大好...因為..真的還不錯..


會館大門










恩..還不錯...算是蠻高級的感覺..


進入大廳 雖然在網路上也看過不少的照片


但真正再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拉..







整體的會館大樓








很有風格的廳內擺設







先到櫃檯 CHICK IN


也因為有訂房 一切都還蠻快速的..


恩 小問題來了..由於呢 前面有提到 經過了加油站沒有加 到達了山上 原本以為 泰安 會有加油站..


我太天真了 這是山上ㄟ....哪來的加油站.. 所以...


我問了櫃檯人員...請問....哪邊有加油站可以加油?!


櫃檯人員 : 這 最近的加油站 就是山下的那個汶水加油站耶..

我 : 囧!!!!!!!!!!!!!!

我 : 我的車 快沒油了說 (油燈已經亮了)

櫃檯人員 : 邊辦理我的入房手續 邊說 我們晚上好像有車要下山 我在問問看是否能夠幫你買油

我 : ^ ^+ 真的嗎?~ 如果可以一定要跟我說喔 謝謝你 ^ ^


等到了我進房後 原本 提心吊膽 明天要是在山中 沒油了 我該怎麼辦的想法 一直存在我心裡..

過沒多久 電話響了!!


櫃檯人員 : 你好 我們可以幫你買汽油 請問要買多少的汽油呢?! 什麼汽油呢?!


我 : 哦哦 真的嗎 那我要先暫時買三百 92的汽油 (心中頓時 整個放鬆了)這樣才是休假麻~


(心中的OS 這間湯悅 真的不虧是網路上每個人都說好的服務態度外..我個人針對他們能順便幫我買汽油真的感到感動)


PS 這也是告訴我們 夷~上山前要先加滿油 = =|||


回歸正題..


CHICK IN 後~ 拿著鑰匙 抵達我們的住宿房門






一進門 看到的是超大的床





床..整個就是很大..而且 雖然沒有軟到陷進去..但真的很舒服



椅子..被我們拿來擺行李了..哈!!



電視上方的吊燈..


整個就很漂亮 任 很愛這種吊燈..




放在室內的 迎賓小禮.. 基本的都有..真的算是 還不錯的待遇呢 哇哈哈!!


為什麼泰安的溫泉 有些會館都是那麼的 高貴呢!


因為他們有室內的個人湯屋..


我也算是第一次泡湯 對於這間 我算是很喜歡..


室內湯屋 跟 床 只有一道門隔著 但 整個就不會因為 泡湯 而 讓整體的室內溫度 提高很多..看樣子格的不錯


介紹一下室內湯屋..




超大的窗戶

讓你泡湯 看著遠方的山群 放輕鬆..


玻璃是屬於反光玻璃... 所以 白天 泡湯 只要室內燈光 不要開 外頭的陽光 就會使得 窗戶呈現反光狀態


這時 就能夠 放心的泡湯也不怕會被看光光..


相對的 如果你想要晚上泡湯 開著窗戶 建議是不要..因為 這樣是別人看的到你 你看不到別人..


所以服務人員 都會建議 晚上要泡湯 最好是把窗簾 拉起..這樣 就不怕被別人看見了..







湯悅..整個看起來 就很棒..


而且 泡湯的 內部 整個就很乾淨 不會說都是青苔 或者是說 髒髒的..不會..


打開水 整個就是溫泉蛋的味道..為什麼呢~~


湯悅 是屬於 碳酸溫泉 只是好像有某間會館是屬於硫磺泉..阿因為溫泉管線在附近 所以有些硫磺泉的味道

會一起出來..


就連洗手台 整個都是 溫泉的水 洗完 都很滑嫩..很舒服..





這是他們的備品..


原本網路上看很多人 介紹 好像並不是這樣的 是有名的品牌..

還是說要在更高級點的房型 才會有呢?!

沒關係 這整個環境 以及 服務態度 讓我覺得 花這個住宿費 值得..


畢竟 又不是說 每次都花...



介紹完房間內的 也該來介紹一下 湯悅的 其他設施..


餐廳



因為他住一晚 有附贈兩餐 也就是所謂的一泊二食..


在CHICK IN 的時候 就會先讓你選擇 主餐 然後詢問你幾點想要吃晚餐


到時候就會幫你準備熱騰騰的晚餐啦...





來泡湯 當然 要有 露天溫泉區阿..


然後也有SPA溫泉池 蒸氣室 烤箱 等..





這是早晨的溫泉一角..

等會再來介紹 晚上的 露天溫泉..





陽光普照整個感覺起來 就很舒服..


它的更衣室 很大間 裡面也有超多的東西 除了沐浴間 (內有洗髮精 沐浴乳) 廁所 吹風機 還有梳子可以用喔..


第一次看到更衣室 整個那麼乾淨 且 因為都是木頭就覺得很舒服 且 有身在日本泡湯的感覺..


下篇 再來介紹 風景 以及 當天晚餐 跟 早晨的湯悅 ^ ^


敬請期待 ~ COME IN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