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 母親節..


雖然上禮拜 就已經 有請媽媽 吃頓飯..


而且也有一家人 一起到處走走..


今天 是假日 但也是 上班日..


在買午餐的路上 看到 好多人 都人手一袋 花蓮"提拉米蘇" 這間店的蛋糕..


是真的好吃沒錯..只是出現率也到高了吧!!


今天上班 算是順利 雖然有遇到倒藥 還有幫別人去樓面換藥 一大堆電話之外


都算是還不錯...


住家裡 有時候不像住外面 會去感受到自己有沒有去照顧到家人的感覺..


住外面 雖然自由 但有時候 一個人 會感受到 寂寞 沒有人陪你聊天


雖然 今天 跟每天都一樣 都是 日出 日落


但日子上 算是為每個世上的母親 可以好好放鬆的一天


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父母 一天一天的 年長 !!


畢了業 當完兵 出了社會 賺了第一筆薪水

也該是要讓我們 來 好好照顧 父母的時候了


謝謝 父母 忍受我的任性 以及 種種


今後 換我來努力的照顧你們


媽~ 祝你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爸~ 雖然 父親節 感覺都沒有像母親節一樣 過的氣氛濃厚 但 還是謝謝 你那麼努力的工作..養育了我跟姐姐們

謝謝你們...


這些話 也許 看不到 但我會用我的行動 來表示讓你們 過舒適的後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