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過後..

一個寧靜的夜晚..

沒有 風的休休叫

也沒有雨的西哩西哩下


只有 安靜的夜晚 陪伴著!


奇怪了 今天明明就是開門班 又加班 我怎麼精神還是那麼好~

善存的作用那麼強喔 ==||

我也沒有喝咖啡阿!~

驚!! 明天還要點管藥

還是早點睡好了~Zzz

===分隔線===


這裡是我的一個個人空間


我就是我 在別人眼中可能有很多個我

但 我還是只有一個~

做自己 最美~


===分隔線===


題外話:國境之南 旋律好棒!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部分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