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富岡漁港之後..


大約 下午三點半了~


搭乘"小黃" 號稱 台東 CC 數 最大的 三千西西 的 TOYOTA CAMRY 看起來是蠻大台的拉..


到達 台東 新站 三百塊~










台東車站ㄟ..


第一次來~


所以要當個鄉巴佬..瘋狂拍照...哈哈哈!



買了 自強號 到高雄 364大洋


經過了 台東知名的幾個站!





台東站!

在自強車門旁拍的..


因為 理所當然的沒有位子~


所以只能窩在車門旁~



太麻里耶...


看日出的好地方~


只是 跨年 如果位了看第一到日出..

而坐那麼久的車來到台東 說真的...有點遠~





落日~


超美~






漸漸的落下~





坐了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火車..


終於抵達 高雄車站了!


時間 大約 七點半!









因為已經不想要做客運 慢慢的口回家了!


所以 下定決心 要作高鐵 回台中..


快又準確! 不會塞車~







所以一定要轉搭 高雄捷運


到達左營站..


哇..第一次 搭高雄的捷運耶...


雖然跟台北的沒有什麼兩樣..


但 因為新鮮 所以值得 哈哈哈!


有機會再來好好的玩遍 高雄..







到達左營


出了站 就是接高鐵站 所以很快~


買了自由座 上了高鐵..


710塊.. 說貴嗎 我覺得 貴了點..


但時間 金錢 真的比較 值得~






高鐵上的風景..過往的 夜景.. 無數的燈光..


好漂亮唷..



大約 八點半 終於抵達 我最終的目的地.."台中"



歷時 三個小時半 我終於 回到台中了..


比起 剛去 要做六個多小時的客運 整整縮短了一半~


而且價格 其實差不到一百塊..


說真的 這樣比較好..


但相對的他是夜車 也不能計較太多..


綠島行..終於 在平安 美麗 湛藍的海 畫下了句點....


總消費..五千 到 六千


團費 兩千

車費 接近兩千

其餘 就是玩樂 吃東西的費用了..


好玩 值得....


我還要 繼續 踏遍台灣... 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實現這個夢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