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午 接了一通 還算 有點小無言 但也蠻好玩的電話!



X樓 護士 打來 唯~藥局嗎?! 我要找X樓藥師!




請問 要找 藥車 還是退藥 呢?!


我要找STAT 藥師!


恩! 有什麼事情嗎?!


我們有一個藥序號XXXXX 的一個藥已經回來了


那怎麼另一個藥 Codeine 怎麼還沒回來 (一整個就是有點兇的口氣!)



一開始 我先 跟他說 那你等我依下 我找依下!



但 在找之前 就先問了他一句!



那...管制單 送下來了嗎?!




護士: ㄚ.....還沒ㄟ! 那...我請阿姨 送下去好了 謝謝你喔(口氣 變的超快的 = =||)


我: 恩...送下來 我們才會發管制藥喔...(還是很和善的口氣!!)




=======================================================


護士 姐姐們 常常因為 沒看到藥有些人 很有禮貌的 問!


而有些人 就會以質疑的口氣問!


一副 就是 你拿錯後 你沒發後 我要提報你的這種口氣!



但最後 常常不是 他們眼瞎! 不然就是 在傳送中...



比較常遇到的就是 眼瞎!!!沒看到 然後先奪命連環摳 摳完 再說 喔喔 找到了 掰掰!!



但有些 還算很有禮貌 所以....什麼人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