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再一次的晚上出門買飯吃..
發現後輪有怪聲音...
然後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輪胎快噴了...
然後就快快的去學校對面的"嘉南機車行"
換了機油~輪胎 100+700
本來還以為輪胎換完了應該就會沒有聲音了...
但是...那個聲音一直持續著..
然後到了今天...
他終於...不能走了..雖然引擎還會運轉..
但是不能驅動..輪胎...
我今天一個下午..都在網路上看文章..
人家是說皮帶斷了...去換一條....價格800~1000
但是我又會怕說會不會是曲軸斷哩..那一間店的老闆在兩年前這樣跟我說..說我的曲軸有再磨損...5000以上
只是現在也不知道是怎樣..
反正明天牽車去修就知道到底是什麼回事了...

只是..現在的心情真的有點差..
因為每次都是我再快要有考試的時候
機車出現問題...
最有映像的就是..
大三下期末考..那天去吃晚餐..之前前幾天下大雨..然後再路邊顧路了好幾次..
然後天氣放晴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發不動了...
然後就去修理...
因為之前去南投學乙級汽車執照..
也是因為下雨火星塞噴了..在那邊換...
誰知道那邊的老闆..是一個嫩B..居然還會把我鎖歪...
害我再這次的顧路...花了兩千快..倒牙..換了新的火星塞..清了積碳...
車車又再度復活拉...

然後最近又是下雨...機車電路出現問題...
一開始..是機車的電池那邊的保險絲..燒了..
但是過沒多久..他又燒掉了...
所以去了朋友的表哥家修....他說要看電路..哪邊有搭鐵...要處理掉...
不然會一直燒保險絲....
最後修了 450 大洋...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煩..
因為明天就知道拉...
網路上很多人都知道超多黑心機車行的拉...
我也知道粉多...
所以我也很怕明天會去遇到黑心機車行...
然後明天也選定了一家
在台南光陽機車的經銷商..
就在我顧路的附近.......

明天應該會去那邊修吧!!
只是也是要先問看看價錢
再來去修理...不然被人家黑了..心理會很OOXX...
雖然說我今天有在附近看到幾間機車行..
但是心想...如果這間是黑店...唉...怎麼都逃不過黑店勒....

今天也跟家裡報備過了...
媽媽也說去修阿...
只是他也怕我被片...
本來是說要回到台中...
再牽去修..但是他稱不到台中了....
就在我在台南讀書的過程中...他皮帶斷了....
也希望明天推車車的時候不要影響到了...

明天我看又能瘦好幾公斤了..
因為要推車車押...
希望明天天氣涼一點...
不然在大熱天下推車...
會變大黑人 = =+++

感覺心情還是沒有特別的改變...
我覺得我每次只要有事情...
然後沒做完..
很想把他完成..
就像如果電腦壞掉..
我就會很想把他完成...
機車壞掉我也很想快點把他修好...
回歸我正常的生活...

也希望明天只是機車皮帶壞掉..換一個...
最多最多讓他換一個珠珠...還有普立盤..
三姊之前也換過...他換1600...
只是他那台車的前叉應該有問題...
因為他的機車前輪會篇...

也希望這是我在國考前的最後個小災難..
希望神可以保佑我...
我平常也有再拜神押...@@~
然後今年順利考上藥師..再來就等當兵..等當兵回來..
我就努力的賺錢...努力的回報父母...

我想用打字來抒發我的不愉快...
....不想打了.....也不要再唉聲嘆氣了...打起精神來...努力的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