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藥車...


原本一切 都沒事!



有個學姐的藥車 少了一床藥!



一直在找 問我這邊 有沒有多退的藥!



可是我看我的清單 都沒錯阿!



也沒轉床紀錄



一切一切! 都還沒有問題


到了過12點 有轉床的 或出院的 都會有清單!



但我的CCU 就是沒有 也沒有多 清單也沒問題!



查一查 雖是是從我這邊轉出去! 然後轉了兩個地方!



最後查到我這邊 發現要在我盒子裡


但我的清單沒問題!


也沒有轉床紀錄!



但感覺 就是一切都在怪我...



明明就沒有 我的清單也沒問題



為什麼 就好像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沒有給他!


雖然清單真的沒有 然後大家都在那邊覺得怪!



但藥還是得過去! 我也沒異議!



只是我覺得 我有做到我該做的! 但為什麼 就好像都在怪我!



讓我頓時 心情不是很好!



雖然 最後 我還是有去跟那個學姐說


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轉床紀錄 我根本不知道 我以為我的清單沒問題!


抱歉! 雖然他口頭說沒關係! 但感覺的到 他有些微的...不悅!!!!




算了! 反正我有做好握自己的工作!


我並不是說 因為做錯 !


加油 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