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化療室 已經過了兩週


我家的小任 也辛苦的交我兩週了


很快的 這兩週 (也差不多半個月) 快過了...


下週一 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能夠決定 是不是 會對這個環境 有一絲絲期待或者是絕望



兩週 就像水一樣 消逝的很快


密集的接受到訓練 我想這個訓練對我來說 是適合我的!!


我不能辜負 如此辛苦 上大夜還來交我的小任 也不能讓他的辛苦白費


早日成為獨當一面的人 或許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月 是一個 開始 我想 也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經過甜蜜期 接下來 應該就是磨合期 再來就是 看到底是往好的發展 或者是 向下發展的關鍵了



有人說過

好的工作 不管再好 夥伴錯 做起來也不會是快樂的


壞的工作 盡管再忙 夥伴對 也是可以忙碌的很快樂



人 總是要跟人合作 才能夠完成大事

有沒有默契 以及 個人能力 都能夠影響事情的發展以及成果



我 想 下週 就能夠 揭曉這個答案了



會是心灰意冷 抑或 能夠生存於此


(想法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謝謝 我家的小任 這兩週 辛苦的教導我 我會記取 小心 謹慎 動作確實 正確 保護自己 ^ ^



化療室的日子 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中..............(絕對領域 展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