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已久的網誌...

最近一直很忙...

忙於 工作 忙於加班


所以 很多遊記 食記 都快生不出來了...


但還是會盡量的生產...只要自己有靈感 跟 時間的話!~~



今天 2009-12-21 號 是我第一次到這間醫院另一個新環境 (化療調配室)


在今天的前一個禮拜....有自己安排 自己的放假時間 去化療室學習 怎麼操作


只有聽過一次 說真的 會的東西有限...



昨天 假日值班結束後 小任 當天上完大夜先回家睡覺 然後下午 專程來醫院 上調配室來直接交我

(當天晚上還要上班的小任 真的是辛苦了)


小任 直接又再全部講解一次 而且 實地的操作邊做邊交...


我要努力的且快速的學起來... 不要讓小任的辛苦 白費了...



今天 早上 小任 特地留下來 陪我 !! 陪著我一起 如果有不懂 馬上就問~


這樣 讓我能夠在忙碌中 又能不會整個混亂...(真多虧了我家的小任 謝謝我的北鼻)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小任 不辭辛勞 陪我到中午交完藥車 也渡過了最忙亂的時候



真的很多東西都很剛好... 不管怎樣的說詞 都沒辦法能夠解釋 任讓我有多感動




第一天 下午 雖然沒有早上的忙碌跟亂 (有小任在 其實都很順利)


但也是有幾份住院處方KEY 出來 也好~


讓我能夠至少 熟練一下 整個操作流程...


至少對於一些化療的東西 有些印象 但我還是必須 快點 把該記的東西記起來...


要快快的成長 至少讓自己的實力 能夠 搭配上 我家的小任...


總之... 化療第一天 平安渡過了....


(中午有些吃不下 大概也能藉機減肥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