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聖誕節當天 小任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提前在 12/22號 在西堤 慶祝我們的聖誕節...



當天 下班後 也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也不用在外面等太久...



時間到後 直接進去  服務生 帶位   帶我們到裡面的兩人座位  坐著...



當天 還客滿勒..這....算是大家都很有錢嗎?!  還是.......大家都開始很享受吃的呢?!



總之.....或許好吃的東西 大家都會不在意價錢   來吃吧!!


坐好定位後....   服務生 就送上了   菜單!!







它的菜單還有圖案 


其實 就可以看圖案來選擇菜色...









給大家看   有圖案的菜單...


順便把小任照片   PO出來  ㄎㄎ




因為西堤 也算是  蠻多人都吃過的店家...但還是菜色方面 還是 寫出來 讓大家 看看ㄅ



也因為是過節關係 想拍個照做紀念   ^ ^   順便就來寫個食記 




等服務生 都給我們點好菜以後...沒多久   開胃菜  就上來了...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



這道開胃菜  其實她已經 當很久的開胃菜了    而且只有晚餐時段 才有...中午可是沒有的唷...




當然 開胃菜只有一種   所以我們兩個都是吃這個...




一下子 就把開胃菜給吃光光了.....



接下來上菜的是~~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

這個焗烤磨菇     每次吃 還是覺得好吃...  不管吃幾次 我都會選擇這個


但這次   我選擇了另一個   前菜  這個前菜 我就留給我家的小任  選擇.....







[法式牛肉焗麵包 (紐澳、美國) /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想不到  這道前菜   還不錯吃耶...


我以前都沒有點這個呢...因為吃過磨菇 都覺得磨菇不錯  懶的嘗試其他的...


這次一吃還不錯吃說....本來以為怎麼我沒有附麵包..


原來 底部 下面就是麵包啦...在搭配上 牛肉    GOOD~



雖然  服務生是說  麵包可以續 但我看其實沒幾桌的客人有續麵包呢..


不知道是因為要加錢 還是因為怕後面的餐點吃不下....



總之   就是醬...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


因為在日本吃過  他們的男爵馬鈴薯...


所以一整個超想吃馬鈴薯的....剛好有這到   可以解一下 我的馬鈴薯相思....哈哈哈!!!(他們應該是堂兄弟)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

這是小任選擇的  新鮮水果沙拉


就是水果拼盤 然後在搭配上優格醬



吃起來爽口  但有優格的酸味...搭配上水果的甜 真是酸酸甜甜的感覺阿!!


當開胃菜   前菜  沙拉 都上完之後   來的當然就是湯品摟...




我們這是專門挑不同的餐點 來嘗試不同的口味.....





[義式海鮮清湯 / Sea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

恩 看起來就很清 

但口味還不賴拉...


我就選擇另一種 比較濃郁的口味了...





[松露野菇濃湯 / Mushrooms Soup with Truflles]

上面的酥皮  沾著濃湯吃 把濃湯吸滿後 咬下一口  恩...幸福的滋味~~!!



主菜 即將登場拉...



我們兩個都是選擇牛排   但 唯一不同的是 我的是酥烤牛排唷...




[TASTY 酥烤牛排 (美國) / Roasted TASTY Steak]


酥酥的外皮


七分熟的內在...


厚切的牛排...吃起來 還不會太硬呢...只是說 血是還有點多啦...






[TASTY 原塊牛排 (紐澳) / TASTY Steak ]



原塊牛排 雖沒酥酥的外皮...


但它軟嫩的口感   說真的 也不賴....至少血比我的少了點...


服務生 都是建議 七分熟...


因為八分 或許就會讓肉質 有些 硬...





當送上來的同時...會詢問 要磨菇醬  或  有辣的磨菇醬...


我當然是兩種都來一點啦...


只是沒想到 辣的 還真的有些辣呢....



至於不辣的 它的醬  是有些甜度存在的....





主菜吃到一個段落之後..........先上來了 甜點   



雖然我選擇的甜點 每次去都選擇這個   


但因為其他的 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有巧克力  以及 冰淇淋  ..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小任是點烤布雷~  但沒拍  呵呵~~


有甜點  當然也要有飲料摟...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呢..


第一   顏色好看..

第二   名字好聽..


第三........就是這樣....


喝起來 就像可爾必思....雖然不管哪一間 做這種飲料  其實都是差不多這種味道...


但還是不錯啦...





最後...附上 西提的網址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址上 去  看 兼訂位   ^ ^  


http://www.tasty.com.tw/let.htm




然後 為了紀念我們的聖誕節...  


也紀念 我們已經滿了一週年的 愛情  ^ ^ 


持續的長長久久~~~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