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因為是OFF DAY 所以 又跟 老姊 一同去 台中中友附近~


其他店都太多人了!


剛好停車附近 就去吃 在附近的 希臘秘密旅行


雖然他也是被定位 客滿 !


但好險 有一桌 他兩點才會來 所以就先給我們坐了!!


這間店 其實吃了也蠻多次的 但還是覺得好吃~


而且老姊 也沒吃過 就順便帶他們來吃吃看 台中 算有名的店 (特色)









這次是坐在他們的街道區..


還是一樣很有希臘風.. 藍白 相間 愛情海的顏色~


由於這間店 其實還算 平價


主餐 一 人 一 份 再加 49 元 飲料任選~


一開始 就先送來 每人一碗 的 蔬菜濃湯





依舊美味...


依舊好喝





香酥麵包..


剛出爐的 肯定好吃..


雖然他的 優格沾醬 有點 酸


但 現烤的 還是很好吃






我這次是點 米克諾斯紅酒牛肉








之前沒吃過 這次吃吃看~


口味 很不一樣..


不管是 湯頭 還是 牛肉的口味!


但 我不愛她附贈的 希臘醃菜.. 雖然是甜甜的 但 大概是裡面的菜不是我愛的 哈哈~


然後 老姊點的是 必點的 招牌斯布拉基





因為 這有包含了 好幾種前菜..


而且 又算是希臘的 特色美食~


以前的麵包 是口袋麵包


但現在換了


換成 自己捲的感覺.. 然後口感是有點偏硬...


薯條 依舊很好吃...



我們還有點 希臘媽媽的燉飯 但 我沒有拍下來就是了 哈哈~


然後 飲料這次我還是選 藍色愛情海~




這是還沒攪拌前..


很清澈的藍 跟 很清澈的透明..


等攪拌之後~~





變成 淡淡的藍 有帶點乳白的藍..因為它上面有鮮奶


口味依舊很棒..


這次 老姊有點 啤酒特調..


下次可以自己調看看..


它是用啤酒 + 雪碧 至於比例 就是自己試試看了!


感覺 好喝 ~



希臘秘密旅行 不管來了幾次 他依舊 是一間有特色 又不算太貴的 美食!!


下次想要吃吃看 土耳其料理 感覺 會很有 中東風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