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因為大夜班 有一個時段 要發 美沙東..


然後 有位病人


自行攜帶了 水杯 以為他降 就能掩蓋 想要帶走藥物的 行為嗎?! 可惜 太傻了~






病人在 喝完之後 很明顯的 吐了一口在他的杯子裏 然後 很不幸的 還被我看到 紅色出現在杯子裏..



我 : 先生 等一下麻煩 你把杯子丟掉..


病人 : 感覺 很緊張 先是丟了一下..


我 : 探頭 看他有沒有丟


病人 : 丟了 但 後來 又撿起來說 這個杯子我要 就準備轉身離去了!!



我 : 先生!!! 請丟掉 (準備鎖門中)


病人 : 已經開了門 轉頭 走了


我 : 先生 !!(非常大聲)


學長 問 : 怎麼了!


我 : 他攜帶杯子 然後 吐在杯子裏 想要帶走


學長 : 就是那一個嗎?!(剛從他面前走過去..) 去追她~


我 跑了出去 學長跟在我後面...兩個人 去把他攔下來!!


學長 問他 杯子呢 他說她丟掉了 學長就說 那你去找出來給我看!!



可惜 又被眼尖的我 看到 杯子 在他胸前的口袋裏..(我眼睛怎麼那麼銳利阿!!)


然後學長就說 去找警衛來!!



因為怕會出事情~




學長 就先 跟他 回剛剛喝藥處 我去找了警衛過來!~



哇喔 本來想找 坐在急診室 那邊的 "正"警察 來 醬比較威~~



而且剛好 超多警察的拉..哈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沒有...找了 院內 比較弱的警衛 !!



最後 他被學長 逼 他只好拿出來 原本以為他會丟掉 誰知道 他又倒水 把她喝了 = =



我最後問學長 味什麼還要叫她喝掉阿..


學長說 沒有阿 它可能覺得 丟掉浪費八 就把她喝了!!


經由學長問的原因是...他要拿去給她外面的女朋友喝...(哀哀..這樣可是會害到你自己阿!!)


經由我們 交班給 白班 的 組長 晚上去上班的時候


就出現一張紙條了...請他回診間找醫生...!!!!!



然後今天早上...就沒有遇到他來喝藥了....



學長跟我 還打賭 它到底今天敢不敢來...


我們結論是..應該不敢來拉... 如果來了..就真的....無言了 因為 還是要叫他去找醫生 !!



哀哀 乖乖的 喝 不就好了 幹麻要為難我們 也會讓自己難做阿...


美沙東 事件簿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