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上班前


跑去位於 學士路上的 一間 "寧波" 大鍋貼


原本 覺得不餓的我..


因為太早到了 不知道要幹麻 又不想太早進去工作點..


所以 就跑去吃東西了!!






因為不敢在他店家拍照 哈哈哈~


但我點了原味大鍋貼


八個(60元)





然後他推薦我喝他們家的酸辣湯


酸辣湯(35元)









然後今天我的晚餐 就是這樣啦





總花費 95 塊..


給他有點 小貴..


至於 鍋貼 口感 覺得肉有點不紮實


然後酸辣湯 口味還不錯 不會太酸 至於辣度 不會太辣 然後胡椒是有點重


但不會讓我覺得 胃酸逆流的感覺..


鍋貼 沒有沾醬 就有些 蒜頭味 看樣子有加在餡內..


然後 就覺得是皮大 肉 有點小鬆散.. 但不至於太難吃..


還不錯吃.. 蠻多網路 還是電視有報導過的樣子...


評價(六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