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 早晚班的 下午..


跟 建仔吃完飯的那個下午..


一個人 閒閒沒事... 又晃去 有誠品的地方了!!









因為 之前一直沒時間來 勤美 誠品 綠園道 逛..


今天 就來這間 逛逛嚕..


先是一樓一樓的慢慢看...


恩..天然 的建築 應該說 是環保建築..


然後裡面的專櫃 都是偏貴偏高級的櫃!


逛逛逛 逛到了 最頂層的誠品


瞬間 哇.. 眼睛為之一亮!


中友的 誠品 已經蠻不賴的了!


想不到這邊的更大 更有趣!!


大到 我不知道要從哪逛起了..


反正我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慢慢悠閒的 度過這段 屬於我的 音樂 書籍 的約會吧!!


然後 看到 地中海 希臘 的旅遊書 就覺得好棒好有趣~


有能力 有時間 有辦法 我依定要去 那 藍白相間的 天地 好好的渡假一下!


去參予那 慵懶的感覺!



然後走出了 那棟 大樓 已經也接近要上班的時間了


看著天空陰陰的~


然後看到遠方...


有棟 好像美國雙子星的大樓







這樣感覺 台中都是大樓林立..


題外話:在剛到 停車的時候..


路邊 傳來一聲..


==============


陌生人: 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心中疑慮?你要問路ㄇ?)

我 : 好什麼事情 ?! 你說說看

陌生人: 你要不要音響

我 : 蛤?! 你說什麼 (自主性的 搖搖頭說不用)

陌生人: 恩 好 (開車 休...開走了)


我 : 這..是小偷ㄇ?! 在賣贓貨?!(心中OS)



==================


我個人覺得 是小偷 ..


因為行為詭異







誠品 真的好棒喔...



有音樂 有書 有悠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