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就是這種情況~


太陽依舊很亮眼! 可是氣溫一樣涼涼的!


早上起床 總是會覺得 ..乎~ 好冷~


明天 是個 放假天~ 雖然禮拜六還是要上班!


但我想會是個快樂的 放假天!!


下禮拜開始 就要上 午晚班了! 恩~ 沒上過 但我想 應該不會太難上!


而且問過學長 他說 跟大夜差不多~


恩..值得期待嗎?!



好久 沒有 吃美食了!


努力的收集資訊 努力的去吃! 但也要有"時間" 囧rz


最近 再發藥 恩..有時候會遇到講英文的病人~


遇過 問我 "利尿劑" 這個藥是什麼作用...當下 我也只講了 "urea" 他就懂我在講什麼了


看來我的破英文 也要努力依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