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兩天一夜 是早在 半個月至一個月前 就 決定的旅程!


但因為 班表 尚未出現! 實在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最後 順利的 讓我換班成功 讓我ㄧ切順利的踏上 綠島之旅!



2008 年 九月 五號 晚上十一點多


我出現在干城車站 ~


準備搭乘 值達台東的 夜間車


原本以為中南客運


恩~ 有聽過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






它是"仲南"客運 傻眼了!!


直達台東的 價格是 九百 塊~ 聽說是總統座椅{店家寫的}


後來車來了 恩...不爛 但也不是很優~


偏舊 但至少還能睡~


就這樣 大約 十一點半 車子啟程 開始前往 我的綠島 行



第一站 台東:


沿途 有在關廟休息站 休息 十分鐘...


因為 司機先生 應該也會累 每個人也會想要尿尿


開到台東 要六個小時 超久的!!


然後等再度醒來 就看到 台東的海岸了~


先是到了 知本 太麻里~










海邊 的日出 真的好棒喔~


在車上 就準備好 等毀下車的 裝備 海灘鞋 背包 等~







大約 六點多 到達了 舊台東車站












然後 尋找前往 富岡 漁港 準備搭乘 "天王星"噴射快艇~











因為客運 到達時間 已經會超過 船開的時間~


所以 我們就找了一台 小黃~


跟他問價錢 他說 兩百 到漁港~


感覺是很好的司機

跟我們聊了一些 它是從 遠地載客人過來的 所以他就順路 回去 比較便宜~

終於到了漁港了...


填完保險 拿到船票 準備登船摟~






船倉 內部~




船的 雷達~






然後搭乘著 船 前往 海中小島 綠島{火燒島}































前方 那座小島 就是綠島!

可愛 又 美麗的綠島 ~ 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