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 9月 5號 午夜 十一點


我 在台中的 干城車站


等著 前往 台東的 夜車 .....





等著我的 是兩天兩夜 的 綠島 自由行!



97年 9月 7號 晚間 八點半


我 坐著高鐵 回到 台中 屬於 我溫暖的家!



這兩天 很充實 很快樂 很美麗



有海景 夜景 海浪聲 滿天的星星 流星 溫泉 噴射快艇 綠島美景 美食 愉快的夥伴



總總 將記錄在 這!



這個序篇 是為了 之後的文章 先做鋪陳



綠島 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島嶼...但 也要有 好的玩法 好的時間 好的夥伴 才會構成 一個 好的旅遊!



我相信 人生 不追求什麼 之追求 開心的笑 開心的活!


這 就是我的 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