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上面兩部!


以下


是我的沿途筆記 ^ ^



今天開車到雲嘉南 一日遊!


去找 大學同學 阿成 ^ ^



沿途就是我下交流道之後!!!





到北港朝天宮的路徑!!



沿著145縣道走...


沿途經過!!







我們涂大的母校


楊子 高級中學!!!



阿成大大堅持要我跟涂大說..


這是楊子 被炸到前! 完整的模樣...哈哈哈哈!!






這是馬祖醫院...


也是中國的醫院之一...


經過 看到就給她拍依下好了...哈哈哈!!








終於到了北港...



也找到了我們的阿成大~



把車停好!!



開始去拜拜 到處旅遊依下了
















哇 ! 假日的北港


還蠻多人來朝拜的!


但不致於擠不進去!!














下面是我們阿成大 ~ 帶我去一間餅店 瘋狂試吃!哈哈哈


不錯吃的餅店!!


我們也給他吃了不少!

還喝了他依杯茶


真是服務周到的店家!!


難怪會依堆客人!!








買餅的實況!


好多人來買餅!!



真的有那麼搶手ㄇ = =+






當場現做餅中!!!



那個是外勞ㄟ



想不到外勞 也會做餅!


看樣子...他能學得一技之長


回家鄉開餅店了





金喆 麻糬!


試吃了一個!


恩...很金喆!


但買回家應該只有老媽會吃八!還是不買好了!!!











這是他們家的看版!


感覺 很古代感...


不錯!!









這是搶購的另一頭!!


超多人來買的!!


然後看其他店家!


就沒什麼人氣就是了 = =+







這幾張 是某個大橋

但我不知道名字

哈哈哈哈!!


所以就叫他紅色大橋八!!



每次來北港


一定會來走依下


看依下風景!!


也是蠻多人會來這邊走的!!!



跟媽祖廟是正對著喔!!















有點晚的街上!!









北港的冰!!



每次來也都會吃


呵呵!!


本來一點完


我們就坐下來等


結果發現老闆忘了我們的 = =|


我們的阿成大~~


起身 又去跟老闆說了依下


才順利吃到冰







冰的看板!!








感謝阿成大! 的陪伴旅遊阿 ^ ^









所以賞給 阿成 大 一張 背影!!



恩...很橘色 哈哈哈!!




賣挫冰的看版!!


恩~~ 不錯













冰的內容!!


但是 我吃到一半


才想起來要拍依下



不然浪費前面鋪的劇情

呵呵呵!!!!!















坐在冰店

拍的兩側風景...


有種 悠閒的感覺!!







後來在走往 停機車的途中..


發現了



一隻熊 在騎機車...


讓我忍不住給他來一張...



真的是太好玩了



熊會騎機車ㄟ~~~~






朝天宮的正面!!


過幾個禮拜 就會熱鬧了


但沒空來參加!


真是太可惜了!!




在停車的地方


所拍的朝天宮....背面!!



有光芒的感覺!!!!









以下 .....................



是我的戰利品!!








一的大袋的地瓜餅!!


跟一個 好吃的餅乾!!



本來要去 工廠買的!!


但想不到工廠


居然賣光了 = = +


所以只能去街上買了..



更神奇的事!!


居然那麼多間都缺大袋的貨!


是怎樣 = =||


大家都買大袋的 買那麼多喔 = =||











這個原價八十





這個原價兩百!!



總共 兩百八!!


我問了老闆...


老闆我買這兩樣...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


老闆:最多只能便宜十塊


心中OS!: 硍~



考慮了依下!!


還是買了

死老闆...給我記住!


就不要來中國看病 = =+



花了兩百七大洋


買了這兩個耽路!!



回我們阿成大大的家!!



恩 聊一下天


吃個潤餅!!



看的新聞


好 啟程 回家!!


結束了今天一個人的開車之旅!!



以上 非常謝謝我們 阿成 大大 抽空 陪我逛北港!(謎之音:因為他七拉 在上班)



總之 還是謝謝 阿成 大 啦!!

沒有他! 就沒有 地瓜餅拉!!








後記:




回程的時候


在一高!!



遇到兩個車禍


一個車禍


塞很長!


大概有十分鐘!!!



另一個車禍


塞一兩分鐘!




第一個差點煞車不及!!



迅速開了閃黃燈...



以免後方車追撞!!


因為我喵到別的車道的車都減緩速度!!


而且也在閃雙黃燈...


所幸我也跟著閃!!



乎...全部車都慢了下來...


還一度 停下來勒....



但最後還是平安到家!!



謝謝媽祖的保佑...



最後...要跟媽祖 懺悔! 很抱歉 拿了護身符! 卻忘了投錢 冏


希望 媽祖 能夠 原諒我 冏冏冏~~~




心成則靈!! 謝謝 朝天宮 所有的神明 以及 最主要的 媽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