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是最近的 感想 ...

雖然也沒有什麼 重大的事情 即將落在身上

只是覺得如此而已!!!


這.....就是社會!!





====
佛陀曾說過忍辱的功德比持戒大、苦行還要大,意思是說,例如當別人生氣時,我們要能夠忍辱。

忍辱的意思有兩種,第一是對逆境現前要忍,第二是對於順境也要忍。

順境出現時,許多人往往會得意忘形,如果稍微遇到一點挫折,瞋心馬上就會起來,

所以不要得意忘形,時時刻刻保持平靜的心態,這便是忍的表現。

忍並不是愈到任何事都說:好吧!那我就好好得忍著吧。

忍也並不是逆來順受,完全沒有反應;而是先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不做衝動的決定,

才能夠再用恰當的時機做出恰到好處的反應,才是最圓滿的,也才是真正的忍辱。

煩惱結不除,我們的心變經常處在不和平的狀態而不自知。
===


最近 深深的 有星期一 症候群 的感覺出現


西 完 的 生態 只有 體驗過的人 才知道!!


明天 也許是個 慘烈的 明天


雖然 這個月 已經有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了..


但 我想 我需要放自己的心 去尋找 原本 那陽光的太陽


讓自己 深深的 把灰塵 濕悶的 心情 給 打掃乾淨 並且晾乾


最後... 我想說....




我需要吶喊!!!!!!!!!!!!!!!!!!!!!!!!!!!!!!!!!!!!!!!!!!!!!!!!!!!!!!!!!!!!!!!!!!!!!





有誰 願意 跟我一起 做些瘋狂的事情 一起放肆的大笑 放肆的由衷的開心



我要尋找一群 能跟我一起瘋狂的 同好 收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