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美沙東..是最後一天..雖然才過了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這個CYCLO 因為跨越了一個禮拜六日 又到了禮拜一..


所以一整個感覺 就是...LONG~~~~



再加上 SOMETHING 所以整個就覺得..今天 是個漫漫長夜~



雖然這個禮拜一 跟上個禮拜一 相比 差的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 大家都懶的出來看病 連急診 都人少少...還不賴~


但我還是想讓自己忙一點


瘋狂的發藥 瘋狂的氣送 瘋狂的做該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讓自己閑下來..


因為 所以 ...



美沙東的大哥們..也日日漸少..真不知道位啥...


從第一天 大概有三百二十幾位~ 逐日遞減..最低 有到兩百八十多..


看樣子 天氣冷 真的有些都不會想出門呢...


我好久沒有寫心情網誌了...


因為 所以 ...


有時候是需要靈感跟動力的...還有...時間!!


給愛指使人的人:

只會出一張嘴 總是"裝的"自己都很厲害 對啦 你是比我早進這個環境 所以我尊重妳

要比能力 我相信 我並不會輸 而且或許比你更堅強

不反駁妳 只是我低調行事 並不是 完全的服從妳 也請你不要得意 也不要以為理所當然

馬屁是給妳這種沒能力的人拍的 巴結是給你拿來交際的手腕

套個長輩交我的:即使再不爽對方 也不要正面衝突 因為 這是為了自己好

畢竟這是社會 任何地方都有他不合理的地方 所以是自己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要環境來適應你



我想..當兵 所學到的 就是這個 任何的不合理 都把它當的理所當然 來鍛鍊自己的心智

因為 要學會的 就是服從 就是 忍耐 但並不是盲從 !


有時候 遇到 腦中浮現的 都是成功嶺 憲兵學校的記憶

或許是現在天氣 下雨的味道 跟當時在那邊的味道 很像吧!


我喜歡下雨....但是是在睡覺的時候...


我討厭下雨....是在我要出門的時候...


看個山茶花...讓自己 心情 好一點




小P拍出來的花朵 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以前都是靠小K打天下..

但現在有小P 小K還是能夠獨領風騷 因為 不可能隨手攜帶著小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