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問完學姊之後~


跟 R 說了


r 說 : 那我就不開了 刪掉算了 (冷笑了幾聲)


p 說 : 是喔


r 說 : 不然就開五百支 一西西 的算了 (略顯無奈 帶點 生氣)


p 說 :恩 那就這樣了~



結束這次對話!


我 內心想著  恩~應該要退藥下來才行!


打上去問了一下護士 。。



電話那一頭 : 不然是要怎樣 阿就不能改不能開 很煩耶(Dr.在遙遠的聲音)


護士 : 那我們等一下看怎樣 在說好了!!!


我 : ok!!



就這樣 到了 早上 後來還是開 1 cc 但備註寫 五百 一次領回


她以為這樣就行了`


但 這樣帳會有問題 所以 還是 不行


後來就交給 早班學姊 幫我解決了!!!




到了我快下班的時候

那一樓的護士打來

先是說要領藥的事情~~~


後來 就先跟我說抱歉!!


護士說 : 藥師 不好意思 我們醫生 睡不飽 脾氣比較差 口氣不好

我 說 : 是喔 我只是想問一下 誰知道他那麼凶

護士說 : 不然我跟妳說她的員工代號啦 去通報她 (電話那頭傳出一堆贊同聲)

我 說 : 呵呵呵(冷笑了幾聲)

護士說 : 其實我們都很討厭她 所以不要讓我們失望了 哈哈哈

我 說 : 真的喔 但是 那個量還是不對! 等早班學姊來 我在麻煩她 請你們幫忙改好了

護士說 : 好 記得 要去通報她 (旁邊還是有贊同 也有笑聲 也有講話聲)

我 說 : 打哈哈的結束了這通電話!!!



以上 就是 波斯明(BOSMIN) 事件簿 的內容~~~


後記:

在下班前又有一張 一西西 的 波斯明(BOSMIN) 但這個醫生一講 就說要改..

看樣子 她真的 蠻 new 連開單 都不知道怎麼修改 = =

然後又那麼兇 跟惱羞成怒... 不能改 怪我勒.. = =+

還嫌我煩~~~~~~


下班前 已經很忙了 還被這樣一鬧 整個更煩了!!!


有點小淹 後來 幫忙到八點半才姍姍回家去..


學姊也幫我處理掉 波斯明(BOSMIN) 的 一西西 事件!!



就再剛剛 我又看到 那一床 那個 波斯明(BOSMIN) 被別的醫生 給 dc 掉了


這已經變成羅生門了....看行況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