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第一次上大夜 也是第一次 在UD上大夜!


一個人雖然聽著音樂 其實不會想太多..


主要面對的 也都是那些 都還是比較 NEW 的 R


學長說過..大夜..就是 NEW 人 對 NEW 人


NEW R 面對的 也是 NEW P (pharmacist)


事件簿: START


話說 在約十一點多 接近 十二點


有位 R 開了 一個 Epi 500 CC 的 (BOSMIN) 首日量"1 C.C"


因為 看到它是加護病房 我也沒遇過 也沒想太多..


就先發了上去...


後來 仔細一看 然後再去翻翻問題處方 發現


降不對..要開 500 c.c 才能給一瓶!


後來直接電聯 Dr. 結果聽到的聲音 感覺 Dr. 在 sleep


然後跟他說了..他居然跟我說


Dr. 說 : 那個我開不出來五百阿 再怎麼開 他都是跳 1 C.c ㄚ~


P 說 : 那可能要麻煩你去改一下 看要怎麼改~


Dr. 說 : 晚點再改好不好~(很想睡覺的 FEEL )


p 說 : 喔~ 那就麻煩妳了


結束第一次通話~




大概 到了 快七點了


終於來電了


Dr. 說 : 我是XXXX 樓的 R 那個 (BOSMIN) 還是不能改ㄟ 要怎麼改?


p 說 : 要改成五百 才能 開一瓶 一西西 是不能給你們藥的~!


Dr. 說 : 可是他就不給我改阿 改首日量 改總量 都不行阿 ! ㄚ我就不會改咩!


p 說 : 是唷 還是不行喔?!


Dr. 說 : 不然就領五百支 1 CC的算了 (開始火大了)


p 說 : 不然我幫你問一下我學姐 看他知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Dr. 說 : 那你在叫白班 的 改就好了拉


p 說 : 我幫你問依下而已 很快!!


Dr. 說 : 要快一點 我等依下就不在這邊了 (一直有不想處理的 FEEL)




經過 電話 跟學姐聯絡後..學姐說 那個我不根本不知道怎麼改 要叫他問別的醫生 不然就是去問資訊課~


喔~ 了解了!!



待續未完成: 因為要上班了 哈~ 待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