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

雖然不算好到驚人

但也不至於壞到嚇人

只是能夠讓我無言到極致 也算是難得了..


好的主管是在為部屬謀福利 讓整體的工作環境變的更好

壞主管 只會一昧的扯你後腿


原本只能塞 25~30 CC 的 NS 軟袋

硬是想要 塞進 50 CC 以上的溶液


如果都只是 水 那就算了...


畢竟是化療藥


加入 30CC 就已經 很膨脹了

還一直想要加入 50CC


如果在調配台上 爆掉 就算了...畢竟是隔離無菌室 還可以 清理


如果是在 護理端 爆掉 那受傷的是誰.. 病人 護理人員 還是 所以在場的人


畢竟...爆掉的是...含有化療藥的 點滴



我已經都給你建言了 不聽 就讓你自己亂搞吧!!


剩餘的兩個禮拜 只要在撐過 就能夠脫離這 總是會讓人有無言的環境


雖然化療室 的工作內容 只要熟練了 日子就會過的飛快


但氣氛不對 整個就覺得非常的不快樂





這個禮拜 加班 只有明天...


以前加班習慣了 現在沒加班 反而覺得自己的時間多了..


雖然沒做特別的事情..


但也覺得過的蠻快的..


有總 不同的感覺...




工作環境 真的會讓人 取決於是否快樂


雖然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最主要的就是自己有沒有過的快樂 過的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漸漸的有點陷入了 思緒低潮


聽聽歌 看看電影 旅遊 我想 改變一下 或許 生活就不會如此死板 沉悶了



很多事情 考慮 的事情太多 或許 有包含一些藉口 但 該做決定的時候 還是得做決定才行!!



快樂的情緒 你在哪 我再找你 ?!


別當迷路的小孩了 快回到我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