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終於來了...   久等了....


這次算是有專程帶相機去拍了 哈..不然以前都是為了方便  只用手機拍攝.....


畫面就不是那麼的仔細了...


這次我在某位格友的網誌中有看到他介紹這間料理...看了就覺得不錯吃..而且蠻平價的!!


在星期六的下午  帶著我家的任 一同前往 去不知名的料理店 一探究竟拉...........



因為這間店在住宅區內..其實帶著點悠閒 又 嫻靜的感覺......


還蠻舒服的...


然後我正在收尋他的店家招牌時...一直沒看到雅典娜...


最後終於看到....





小小的  不是特別的明顯...


而且  它的店英文名  叫做   ART  DINNING   為什麼要降取呢....


我想大概是它裡面也是一間拼布教室的關係吧!!!





所以就整個還蠻合適的...只是叫雅典娜或許會被人家認為是.....地中海的料理...(但完全插不上邊...)



回到正題....


到店內之後呢....


很涼...然後 前半部  是餐廳....  後半部  是吧台  跟  拼布的教學桌吧?!







好像還有再賣他的拼布作品的樣子...


整間都是瀰漫著藝術的感覺.....






中午時間...好像比較沒有客人...


或許因為他坐落在住宅區中..比較少有流動的客人...


來的不是老客戶 就是 因為看人家介紹 才來的...


在門口...我有看到 美鳳有約 有來拍耶...難怪  人客還蠻多的呢....






來的大概都是  媽媽級 帶小孩來 聚餐...也許  年青人  不知道這邊有這間店家存在......


選定一個好位子之後呢







開始準備要點餐了阿...
 







來看看這有啥好吃的呢...


恩...有套餐  也有單點    看到牌子上有寫  一些些餐點的介紹...






就決定了  我要點....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  兩百五   套餐的價錢...包含蠻多東西的!!!!!!


任 要點  什麼烤雞腿的套餐  也是兩百五



一開始  老闆先送上來 黃金的桌墊  ...就像上面有張照片裡的那個桌墊一樣...



仔細一看...疑! 我的桌墊怎麼有點髒 = = ||    拿了衛生紙  擦一擦 挖...變的好亮喔...


它的水杯 也蠻特別的 只是可惜它的水  並沒有特別的說是檸檬水  或  加味水   也沒有冰  囧!!


因為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套餐...


所以都有沙拉  濃湯   麵包....



一開始先送上來的是.....濃湯...應該是南瓜濃湯...


還有加一些麵包塊的屑屑...





恩...不錯  並沒有清的像白開水    而有濃郁的味道  但感覺好像有加紅蘿蔔的感覺..好喝就好了 哈哈!!!!






接下來就是現烤的  法國麵包 加上 蒜蓉醬  現烤的 不錯






酥酥的好吃....再來 就準備上沙拉了 .....



有著滿滿蔬果的沙拉






裡面的醬  是有點優格但沒那麼濃稠...但著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而且它的柳橙  就是用刀子去皮的感覺...搭配著酸甜的優格   而且現在蔬菜那麼貴  ...呵呵






喝完濃湯....



吃完麵包...




吃完沙拉...



主餐..來了...這是重點阿.....


任的主餐先來....







烤雞腿義大利麵....整個吃起來  肉非常的嫩...而且...他的醬汁...甜甜的...麵整體來說...也不錯...


不由得讓我多拍了幾張...









有時候   食物的外觀...也影響著  美味的程度壓...


接著登場的就是我的  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啦...






蝦子大概有六隻...然後搭配上他酸辣的麵 跟  醬汁...整個就超有味道的...


有點可惜的是,,,它的蝦子   沒有挑沙筋..  還有 有點給她 不是粉肥嫩的蝦子...哈哈!!!



但他的酸辣程度  真的還不錯....


看我再滴汗  就知道了...






飲料  當然再吃的一半的時候  她就上來了...


任點的是...焦糖奶茶  


.



甜甜的 還不錯耶....而且口味蠻香的...



我點的是榛果拿鐵咖啡...






有沒有分層分的很漂亮阿...



下面是甜甜的  榛果奶  中間是咖啡...上面是奶泡...



混在一起喝之後....榛果的味道其實不太出來了...主要是以咖啡味道為主...而且比較沒有那麼甜....



等主餐 全部都吃完了...喝個飲料 配個話題....甜點上來摟....








有黑糖麻糬+甜甜的一種醬...  還有巧克力餅乾喔.......


餅干我不知道是不是手工餅乾...但擺起來的感覺  還算不錯的擺飾





後來居然又來了咖啡茶凍.....








它的上面也有加了奶油球...吃起來   有微微的咖啡味...而且...不會太苦.....



每個人都是兩百五...雖然還有其他的價位...但還真的不會太貴呢...


而且它沒有加一成服務費的唷...算是不錯 便宜又好吃....



來介紹一下   這位  就是我家的任   陪著我一起到處亂吃  到處嘗鮮....







剛下班的任  辛苦哩......(迷知音:還想用手遮住臉上戴口罩的痕跡~)



店內很多拼布的作品






我想...能夠結合  自己的興趣  跟 職業  醬做起來 除了快樂  還有成就感呢...


而且會很努力的  做 畢竟是自己的興趣  兼  行業呢....



結帳的時候  老闆還說....有集點卡...累積消費滿   2999  送一個鑰始圈   =   會員卡...可以打九折唷...  蠻特別的創意呢...



最後 我覺得 是一個平價  而且  氣氛 很溫馨的店家.....


料理方面  也算不錯.....



有機會 可以再來吃ㄧ次



吃完飯 當然要在門口拍張照片....才算是這是的小約會 做END壓.....



.



好店一枚......GOOD~




總評:*****





店家資訊:

=========

改天在補上....  

=========
arrow
arrow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