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美食團的小聚餐..是選在 位於...台中市 北平路 上的一間 日本料理店!!


三次魚屋!!!





這間店...是由 建仔 推薦我們來吃的..


感覺不錯...很有日本風格... 照他看板上寫的...是寫說是日本 秋田本店第一分店的意思!!


看外表 果然真的有那種 日本料理店的感覺...有高貴感~



我一走到門口 被 帝王蟹 給吸引了...


整個就超想吃帝王蟹的啦!!!


只是..價位...感覺..有些高檔!!






最後 我還是妥協了.....


點 比較平價 而且 評價比較高的 定食類


然後也點了 手卷..感覺還不錯!!









價錢 說真的 因為也是有點段時間 其實也忘了 但 不會說太貴..還算平價!


定食 都有沙拉









算是一般的沙拉...是用和風醬並不是用美乃滋..所以吃起來 很 日式~~


建仔 點的是 生魚片定食





看起來 就很好吃的樣子...


他這個定食 還有附看你是要 壽司 還是 白飯....


然後也有 茶碗蒸..




我點的事 炸豬排的樣子...






有用小鐵架 讓豬排的 由瀝乾 還真的不錯...吃起來就不會太油了...





近拍依下!!


鴻哥 點的是 綜合炸物







有蝦子唷...


其實...我真的忘了 我是吃 綜合炸物 還是 炸豬排了...


總之...他的那個瀝油架 我覺得 很棒...


然後他的豬排醬 還有附贈一個小研玻 讓你研磨 芝麻 超香的





磨一磨 加入豬排醬...恩...很香 很有味道





感覺就不錯...


也有味僧湯喔...




整個套餐吃起來...


雖然要一百多塊..但如果還會餓的話 能夠選擇它的壽司類...感覺不錯吃..


看到外面的帝王蟹 套餐 就超想吃 只是 要花些錢 就能享受那種 現撈的美味阿..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他的帝王蟹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