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台中 有項名產..


叫"今日蜜麻花" 個人長那麼大..






也是看到了 食尚玩家..才知道台中有這間店..


然而 她排隊人潮 從食尚玩家 介紹後..開始絡繹不絕..


想要定 還要隔好幾個月..當場買的..大概要牌號碼牌..還要 等到中午之後才能拿..


自己也考慮了很久 在某天下大夜的早晨.. 過完年後開始上班的開工日..


想說 吃完早餐..來去經過看看好了


看看改天 要怎麼排隊...


結果一去...疑..門口没人 進去問一下...


請問...現在要排隊 還是要拿號碼牌呢?!


老闆 看了我一眼...叫我去問裡面的小姐..


我進去問小姐...小姐問我..你要幾包..這有客人來訂 沒有來拿的..


那....來個十包...


好..一包 80 十包 800...給了現金...


離開之後 驚呼..那ㄟ那麼好運...免排隊..才想起要來看看 就有現貨可以拿..真太幸運了~~



十包










粉壯觀呢...


但其實一下子就分給家人 姐姐 一下子 就分光光拉..


所以 有吃到 就算嘗到美食哩...


今日蜜麻花 我想 大家有看過食尚玩家 就知道...在哪了...


所以我只是提供 我當天買的時候遇到的好運而已 科科...


希望各位去買也有這樣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