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中午 上完班沒事..


跑去了公益路上的一間 拉麵店




看他的看板 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因為 才 49~80 就能吃到拉麵耶..


所以 繞了一下 還是決定吃這間拉麵店好了!!




恩..店門口 小小的..

雖然沒有像正統拉麵店一樣那種感覺..


但多多少少他也是拉麵店啦..

可是看他的料理地方..


就感覺像一般便當店 = =||


走進店裡 一樓 有四張桌子~


有一張 沒有人坐 好 就坐那邊了..


拿起點菜單..看了看~~








結帳了...有點菜單出現哩..





點完餐..拿出去結帳 有一堆家人 從我後面走過去..恩..心理想 阿~ 我的位子~






果然 位子被坐走了..我就跟老闆說 : 老闆 我的位子 被坐走了..


老闆看了看 進去跟那家人說..不好意思 這張有人坐了!!


那些家人 看了看 站了起來 後來又說 可是我們有老人耶..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們坐一樓嗎?!


最後那間店員 只好讓我去坐二樓..(心中OS 雖然 坐二樓是沒差 而且有老人 但..就是感覺的問題ㄚ!)


我就很"酷"的走向了二樓..






恩..空空沒人 好吧 降我就能盡情的拍照也沒人離我!!


先去拿了餐具 自助式的 飲料也是..





看起來是還蠻有那一回事的..


燈光 不錯 飲料 是柳橙汁..但 喝起來 粉淡...有柳橙味 但沒柳橙香 失敗+1


好 沒多久 我的現炸豬排拉麵出現了~現在點拉麵 還有送小菜一盤~





全餐的樣子..


目前還看不到拉麵..





單獨拉麵 .. 拉近距離看...他的湯頭 有點小濁濁






豬排...老闆上來的時候跟我說..:對不起喔~ 我有把你的豬排換大塊一點..真的不好意思喔~


(迷之音:看來還在對於剛剛叫我上來坐二樓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送的小菜 ...就我吃下來而言 覺得 最好吃的一樣..


因為..他夠味! 有辣 而且 夠鹹 不會淡淡沒味!! GOOD + 1




來張 日本 最愛拍的一種拉麵角度...






這家店


就位於..公益路 跟 美村路的交叉口..


旁邊就是福勝亭...


蠻好找的..


但基本上呢 除了他的價錢還蠻便宜以外...


至於拉麵 我是覺得普普..


小菜送的 還蠻好吃的..


柳橙汁 有香味 但沒味道! 而且 有很開水的感覺...但他是無限暢飲 所以 + 0.5分~


總之呢...下次在挑戰看看別間好了...


(迷之音:想嚐試看看的人 是可以去吃吃看..但..不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