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 便當~



我去了一間 位於 我家附近 有點常吃的 一間便當店




有時候 記起來的話 都會來吃ㄧ下~



今天 也就 特別的 想起來 又來吃一下了~








這是他們的店面 以前 聽說是在 一加一 影城 外面 但現在跑到這邊來了~



因為 這是我媽說的~ 哈哈哈~











我買雞腿飯 還有 排骨飯 (因為老爸吃的 忘了拍了)


我比較推他的們雞腿飯..


因為它是用 兩鍋油 去炸的~


第一鍋 低溫 炸熟~ 第二鍋 高溫 炸酥~


整個吃起來 就 很酥 很軟~ 咒好吃ㄟ~






它的肉 跟飯 是分開的...


它的配菜 不外乎 就是筍干 有點甜甜的 酸菜?! 綠色蔬菜 還有一樣 就隨意了~ 但我覺得搭配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是他附的湯~ 熱熱的喝 超好喝的...


湯甜甜的..還有貢丸 一顆~


夏天 還有紅茶 可以選擇 看是要紅茶 還是 湯...


但我都會選擇湯...因為 吃飯 配她這個湯 感覺就很絕配~


然後你在等待的同時 有時候 還會請你喝紅茶呢...^ ^



它還有賣很多種..


還有豬腳 擔仔麵 之類的...


雞腿飯 85 (雖然有點貴..但我覺得好好吃喔~)


排骨飯 75 (也是有點小貴~但 它的醬汁 跟 薑絲超配的拉...好吃好吃~)






評價:****

價格:***(比一般的便當是有點貴~ 但搭配起來真的不錯吃..)



想嚐嚐 不同的 雞腿飯 可以去嚐嚐看唷~


===

店家資訊

===


金記便當..


地址:台中市國光路160號

電話: 忘了 哈哈~ 但 它有時候會拿名片給你 然後說 可以先打電話給他 降到了就不用等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