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前 去了一趟 位於 勤美 誠品的 COLD STONE


第一次 來到了 GOLD STONE 的店裡


恩..感覺 很棒~ 也很溫暖(因為外面很冷~)


雖然天氣很冷 但還是客滿 沒位子~(大家都喜歡冬天吃冰淇淋)



我選擇外帶~



因為擁有 7-11 的樂活 小樹 10棵 所以就擁有 買一送一的 好優惠~



恩...看了看~


選擇了~





發現花生~(有花生 巧克力 花生餅乾)





酷石蘋果派~(有蘋果派餡 肉桂)



原本 還一直在考慮~ 想要買







創始者的最愛~(聽起來就覺得是美味~畢竟是創始者阿~)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上面那兩款~



外帶呢 其實也不會多加錢 但內用的話感覺比較有在店內的感覺~



冰淇淋方面 有 保冷袋可以裝..他還有其他的選擇 能夠保存冰淇淋~


然後餅乾方面呢...它裡面居然有放乾燥劑ㄟ...(防止餅乾潮濕 ..歐~ 週甘心ㄟ )



由此可以看出...有多麼的專業...GOOD 我喜歡




回歸重點~


外帶的樣子~






白色的是放冰淇淋..保冷袋(10塊)




卡吉色是放餅乾的..裡面有乾燥劑 讓我好意外~ 所以到我要吃的時候 餅乾還是脆的~喔~ 心情好好 :P






餅乾內袋來一張








哦..看起來好好吃 好脆喔~




經過了一番的風塵僕僕~



我終於能夠吃 高級冰淇淋了 耶.... 好開心



打開包裝...把 高級冰淇淋 從小杯子中 挖出來 然後倒入 餅乾杯中(它還是脆的) 就完成了 在店內吃的狀態了







發現花生~


吃了第一口 .. 哇


那ㄟ假厚甲(台語) 整個心情就很好 也很感動..


仔細品嚐它的味道..


濃濃的巧克力香~ 在搭配上 花生醬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吃到裡面 還有花生餅乾 喔~ 口感 一級棒的..






酷石蘋果派~


它是香草冰淇淋 濃濃的 香草味 再加上了 肉桂的香~


它裡面還有加頻果派的餡~


整個就超級蘋果派的拉...厚甲~




最後 來說說 COCO~


它有分 (SIZE)

LIKE IT 110 元

LOVE IT 160 元

GOTTA HAVE IT 210 元


既然難得來吃了 就要買大一點阿..但最大又太大~ 所以就選擇了 第二大 I "LOVE IT"


然後再加上 餅乾 + 20 摳(有分口味 當然價錢也有差)


但原味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因為外帶的關西..他的 冰淇淋 就幫我裝在 大SIZE的 盒子裡 看起來 就很棒




評價 : *****(滿分六顆星)


價格 : 如果平常來吃 可能就有點小貴 但有優待卷買一送一的話 其實很划算~


服務 : 還不錯 很棒 而且 會幫你設想 GOOD







最後 我要感謝一個人 要不是她 我不知道 這間冰淇淋 很好吃


還有 讓我有動力 去買 (不然大概會一直懶的出門兼把優惠浪費了)


阿里阿多






GOLD STONE 初體驗 結束 兼 成功




下次想要 嚐嚐 傳說中的 "31" 冰淇淋 (據說在31號當天有特價~)


============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68號

電話 : 04-23262318

還有另一間分店 但地址方面 就上他們官網查吧~


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