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 五權 四街還是五街 裡面 ~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在哪了~


但也沒有刻意去那邊買來吃就是了~


這次是 媽 要吃他們家的 土鳳梨鳳梨酥 才會到他們店裡去..



但沒想到..裡面...真的 太禪風了拉...















這跟我 想像中的 日出 不一樣..



但他的 內裝 吸引了我..



一進門


沒有 商業到不行的 店面


反而迎接來的 是 一種 有走入誠品 書店的那種感覺..


因為它的包裝 有的是裝飾成書..


店員 小熱情的招待..


先是 來杯 花茶


詢問你要什麼~


然後 買了 媽媽 指定的土鳳梨 鳳梨酥..


接下來 來了一定要買 的乳酪蛋糕阿..


所以 在那邊 看了看..


店員 小小賊 因為怕有些人來試吃之後 就不買 所以 沒有主動的說有試吃 哈哈哈~~


試吃了 純巧克力口味 (有點巧克力的酸味)

焦糖乳酪 (有乳酪原始的味道 但有微微的焦糖 還不錯)

原味 (很濃郁!不錯)

原本還想要試吃它的抹茶 但 沒試吃 就買了 原味的 ~


焦糖 本來也有考慮 但還是沒買..哈哈~


然後 一個 乳酪蛋糕... 要價 360 哇喔~ 高貴耶..



回家拆開看之後..





小小方磚..


已經有幫你小小切好 幾小塊..


然後他的包裝 我覺得 很棒.. 裡面還有 兩個杯墊 可以拆下來用..


裡面的冷包 也能冰起來重複使用..


" 日出 " 真的是 不錯的一間 乳酪蛋糕 店..其他的附屬產品 其實也蠻多的..

而且 它好像 是由 很多間 商品 一起聯合 販賣的店面..


店面 有高貴風..我比較喜歡這一間..哈哈哈...


蛋糕的 口味 也不錯 只是偏貴了點..但我覺得 貴有他的價值..不錯..


日出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